健康与医疗制药

浪潮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数据合作创造新动能

3月4日,正值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建校一周年、浪潮健康刚刚完成A轮融资之际,浪潮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疫情期间我国重点医学科学机构和健康医疗大数据领域强化合作的重要案例。

2020-03-06 12:14 5689

Berkeley Lights推出T细胞受体测序试剂盒,帮助提升T细胞受体发现的效率

今天,细胞选择领域的领导者Berkeley Lights,推出该公司的新T细胞受体测序试剂盒(TCRseq试剂盒)。

2020-03-06 11:53 5325

“疫”路同行,关爱无阻 -- 血液病在线答疑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满足广大血液疾病患者就医问诊需求,2020年3月,武田中国支持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与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联合阿里健康,共同发起“‘疫’路同行 -- 血液病患者在线答疑”公益项目。

2020-03-06 10:48 4313

霍尼韦尔紧急捐赠2000多个智能火灾探测报警器助力武汉雷神山医院

在2月26日获悉武汉雷神山医院需要火灾探测报警器之后,霍尼韦尔立即行动起来,紧急调配2102个智能无线独立式火灾探测报警器,并捐赠给雷神山医院。

2020-03-06 08:16 7501

BSI英国标准协会全力抗击疫情 产品认证服务受国家认监委公开表扬

BSI英国标准协会结合疫情发展情况,为企业提供线上咨询、远程检查等服务,确保企业在产能增大的同时保障产品质量,全力做好抗疫企业产品认证支持。国家认监委官方文章中细列了BSI帮助抗疫物资相关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等,及时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给举措。

2020-03-05 18:59 7123

职场英语“停课不停学” 华尔街英语与众携手共抗疫情

成人教育领域品牌之一华尔街英语“串联”线上授课的各个环节,保证线上教学与日常训练的连贯性,并实行“400不断线”,保障华尔街英语全国400热线执行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的在线服务,及时高效的为全国学员提供服务支持。

2020-03-05 18:05 8567

康博嘉KTSRM专业搭建与供应商协作平台 在线协同提高采供效率

近日,一个能够帮助医疗机构降低成本,提高采供效率的供应商关系管理平台KTSRM正式上线。KTSRM是由康博嘉团队自主研发的SaaS模式医疗行业供应商关系管理平台,专注垂直医疗领域。

2020-03-05 16:30 5758

捐赠参建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 霍尼韦尔获西安市政府感谢信

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 (应急院区 )于近日建成交付。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捐赠的消防报警系统、监控系统、门禁系统、广播系统等设备均已调试完毕,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霍尼韦尔非常荣幸获得西安市人民政府发来的感谢信。

2020-03-05 14:47 12426

驰援“疫线”迎曙光 华彬集团多措并举战疫情促发展

在疫情升级以来的40多天里,华彬集团遵照严格疫情防控和保障经济发展的要求,统筹所有资源力量,一方面继续加强防控,支援防控;另一方面多措并举,推动有序复工、复产,保障数万员工和合作伙伴工作、生活不停摆。

2020-03-05 14:33 8660

补充复合维生素能显著降低妊娠期不良结局发生风险

上海2020年3月5日 /美通社/ -- 最新的一期《中国实用妇科与产科杂志》刊登了“妊娠期补充复合维生素与妊娠结局的回顾性队列研究”的论著。该研究由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妇产科的刘兴会教授发起,研究...

2020-03-05 14:03 5923

“百特速度”再刷新 -- “医呼百诺” 共克“新冠”

为全力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秉承“拯救并延续生命”的使命,截至目前,百特提供价值超过500万人民币的医疗救援物资及现金,驰援武汉。

2020-03-05 13:38 6428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部长回应新冠疫情对印尼旅游业的影响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部长Wishnutama Kusubandio回应了两名印尼公民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最新信息。他表示,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平息和局势恢复有利之前,旅游部门将实施针对外国游客的激励计划。

2020-03-05 11:34 10092

英力士苯领向佛山及宁波捐赠2万只口罩 支持当地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英力士苯领向佛山市三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各捐赠了10,000只一次性口罩。

2020-03-05 10:00 5158

最新调查显示 中国员工期待应需而至的数字健康解决方案

一项覆盖全球13个市场,旨在了解员工及雇主对于数字健康解决方案需求的全面调研 --  “数字健康,应需而至”日前在上海发布。这项报告由美世达信员工福利、美世和奥纬咨询合作开展,来了解员工和雇主对于未来医疗健康的态度、需求、意愿以及担忧。

2020-03-05 09:00 7086

众“智”成城 攻坚战“疫” 段和段全国办公室多举措开启公益接力

在疫情肆虐的危急时刻,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充分发动全国各地1000多名员工,全力配合防控工作,积极捐款捐物、组织志愿者队伍奔赴抗疫前线、为政府建言献策,不断传递着法律人的温度和担当。

2020-03-05 08:30 5377

云端赋能,科技战疫,卓朗昆仑云医疗解决方案驰援前线

卓朗昆仑云依托自身云计算产品优势和服务能力,为各行各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云端支持。

2020-03-05 08:00 6690

Zeus的StreamLiner新增最薄、最柔韧挤出型PTFE导管内衬管

南卡罗来纳州奥兰治堡2020年3月4日 /美通社/ -- 领先的聚合物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材料科学创新者Zeus Industrial Products, Inc.(Zeus)已经拓展了StreamLi...

2020-03-04 21:00 6910

AGC Biologics将参加DCAT Week

AGC Biologic s将参加DCAT Week,这是一个面向从事医药开发与制造相关行业的公司举办的顶级商务发展活动。

2020-03-04 20:00 5240

Shmoop为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的学校免费提供教育资源

主要面向高中和初中学生和教师的屡获殊荣的在线教育提供商Shmoop为那些因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停课的学校提供免费教学资源。

2020-03-04 19:56 5562

强生中国为抗击疫情再捐赠价值近600万元的紧缺医疗防护物资

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企业强生再次行动,向上海市红十字会捐赠总价值近600万元的紧缺医疗防护物资,其中包括45000套医用防护服与24000副护目镜,为上海市的医疗机构以及上海援鄂医疗队抗击疫情提供保障。

2020-03-04 19:35 7291
1 ... 693694695696697698699 ... 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