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路西行"画展厦门站巡展圆满落幕

2022-04-12 20:37 2812

厦门2022年4月12日 /美通社/ -- “艺”+ “药”跨界联动,点亮生命之光。4月10日,“大路西行 -- 第二届中国油画作品展”全国巡展厦门站落下帷幕。画展由中国油画学会、中华儿女美术馆、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文学和艺术届联合会主办,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等联合承办。本次油画展在厦门巡展历时一个月,为东南沿海的市民群众献上一场极具西北特色的艺术视觉盛宴。


“大路西行 -- 中国油画作品展”是中国油画学会在2019年创办的国家级重要展览,本届展览以人物创作为主题,面向全国征集作品,共收到5600幅投稿作品,经过评审,共有268幅作品入选。除入选作品外,还邀请了41位中国油画名家的代表作参加展览。


厦门中华儿女美术馆馆长李忆敏表示:“中华儿女美术馆是一个大型公益性的艺术机构,自开馆以来,我们秉持高尚、高雅、高贵的宗旨高开高打。城市不缺艺术,缺的是高雅艺术,所以我们想在高雅艺术的引进推广上有所作为,并且把这个点定在高端油画艺术上。本次油画展让我们厦门的市民有幸目睹了中国油画界的又一次艺术盛宴。”

特宝生物副总经理陈方和表示,特宝生物很荣幸能够协办本次画展,与主办方中华儿女美术馆的联袂携手。这是一次探索“生物科技+人文艺术”品牌传播形式的良好契机,通过艺术与医药产业的跨界联动,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走进艺术殿堂,为厦门的城市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为当代艺术爱好者增添春日里的一抹色彩,为社会大众营造高雅、高尚的艺术氛围。


特宝生物作为一家专注于生物医药研发的国家创新型企业,为何会与西部艺术开展跨界联动?缘起于特宝生物与“西部”的故事。基于中国当前的乙肝发病率及治疗现状,特宝生物怀揣着为患者创造美好未来的希冀,多年来不断支持珠峰、绿洲、萌芽、未名等乙肝相关研究公益项目在西部地区有序推进,目前已设立50余家项目医院,帮助乙肝患者实现临床治愈梦想,大幅降低乙肝引起的肝硬化及肝癌风险。本次画展旨在坚定文化自信、弘扬时代精神,呼吁大众更多关注西部人民精神风貌。大路西行,愈美生命,西部人民的顽强生命力,不仅来自多样化的精神内涵,更来源于健康体魄的魅力。特宝生物始终坚持"致力于生物技术的不断创新,为人类健康提供产品与服务"的使命,未来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医药专业优势,促进西部人民乙肝防治科普知识的传播与普及,为健康中国建设助力

消息来源:特宝生物
相关股票:
Shanghai:68827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