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nexxion宣布获得1亿美元投资承诺

Renexxion Ireland Ltd.
2022-04-12 21:11 2800

爱尔兰罗斯克里2022年4月12日 /美通社/ -- Renexxion Ireland Ltd.是一家私营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为胃肠道疾病(简称“GI”)中未得到满足的高需求患者提供创新药物。该公司今天宣布已与总部位于卢森堡的私募股权集团GEM Global Yield LLC SCS(简称“GEM”)签订了股份认购协议,将在上市后36个月内投资1亿美元。在这项特别设计的协议中,Renexxion Ireland将在不承担最低认购义务的情况下控制此便利下的提款金额和时间,并将发行普通股。这项资本投资的收益将进一步推动公司的首要项目“naronapride”,同时推进更多新的项目。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Milner M.D.表示:“GEM这样的强大机构投资者给出的融资承诺,所提供的益处包括为上市公司获得资本提供确定性和并加快速度,这是公司快速增长的关键因素。

Renexxion Ireland的首要项目是naronapride,这是一种针对上、下胃肠道部位疗法未得到满足的胃肠道适应症的后期潜在最佳候选药物。  在科学研究中,naronapride已被证明拥有兼具血清素5HT4受体激动性和多巴胺D2受体拮抗性的独有特点,这两种特性均已经过临床验证。  Naronapride在肠腔内局部发挥作用,其设计的吸收性达到最低,临床研究证明其副作用与安慰剂基本无差别。目前已完成四项积极的II期研究,naronapride用于慢性特发性便秘(CIC)和胃食管反流病(GERD)的III期研究已准备就绪。Renexxion Ireland目前正在推进一项新的炎症性肠道疾病(“IBD”)研究项目。 

消息来源:Renexxion Ireland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