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持续材料工程集团Archwey在全球成立

2022-07-25 10:08 7935

集团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消除原生塑料

  • 作为旗下有着三家公司的控股集团,Archwey将塑料废料重新打造成时尚、零售、酒店和医疗健康等行业的产品。
  • Archwey通过旗下公司PlasticBean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经过GRS认证的塑料解决方案BLUEWAVE®,为制造业提供再生塑料颗粒。
  • Archwey将通过一些跨行业的举措,引领全世界推动彻底消除原生塑料的工作。

新加坡2022年7月25日 /美通社/ -- 旗下有着三家公司的控股集团Archwey在新加坡成立了全球总部。这三家公司分别为Arch & HookShieldlerPlasticBean,他们致力于推出创新方法,实现塑料废物的重复利用,以及减少塑料的使用。

Archwey首席执行官Sjoerd Fauser在新加坡全球总部的正式成立仪式上讲话
Archwey首席执行官Sjoerd Fauser在新加坡全球总部的正式成立仪式上讲话

Archwey的使命是让世界完全摆脱原生塑料,重塑世界的基石。它将通过其GRS认证[1]塑料解决方案BLUEWAVE®来实现这个目标。BLUEWAVE®一种热塑性材料,由100%回收的趋海塑料、海洋塑料和消费后塑料废物循环利用而制成,这些塑料主要从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四条河流中收集。

Archwey的三家公司利用BLUEWAVE®为时尚、零售、酒店和医疗健康领域的产品制造、展示和运输带来了开创性的可持续解决方案。

据估计,每天有800万件塑料污染进入海洋[2];每生产一吨塑料就会产生2.5吨二氧化碳[3];自1950年以来,全世界生产的90亿吨塑料中只有9%被回收利用[4]。过去的18个月里,Archwey回收和清理了3.25万吨塑料,利用废物制造出创新的材料和全新的产品。

Archwey的目标包括:

  • 确保所有子公司在未来两年内成为B Corp认证的公司。
  • 到2023年底,使其回收和清理的塑料垃圾数量翻倍,从3.25万吨增加到6.5万吨。
  • 通过增加集团的绿色能源使用,以及在2023年底前将采用BLUEWAVE®解决方案生产的产品的全球升温潜能值(GWP)降低20%,促进全球脱碳。
  • 投资并合作研究微塑料及其对生物多样性的影响。

Archwey首席执行官Sjoerd Fauser表示:“工业上所需的原材料已经存在。如果是为了通过利用和支持智能工程解决方案,来为工业界带来可持续的产品,那么创造新型塑料是完全没有必要的。我们要向世界表明,回收利用是去碳化的关键,并且可以推动材料的再利用方式。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建设一个没有一次性塑料的世界,为子孙后代留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地球。”

Archwey的三家公司在可持续材料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Arch & Hook是一家可持续材料工程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可持续衣架品牌。A&H为时尚和零售业设计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GNFR(非转售商品),包括商店基础设施和运输箱。公司与一些时尚界著名企业都有合作,比如Roland Mouret、Levi's(李维斯)、Under Armour(安德玛)和Selfridges。

Shieldler致力于重新设计能提升医疗健康服务可持续性的材料,为一些会对环境造成破坏的产品提供可循环利用的替代品,如药瓶、补充剂包装和收纳盒、泡罩包装、急救包等。

PlasticBean为制造业提供再生塑料颗粒。Archwey通过它将集团的材料推向全世界,为工业界和地球创造更好的未来。任何一家制造商都可以让这些塑料颗粒为自己所用,帮助完全停止新的原生塑料的产生。

推动全球教育、研究、知识共享和产品设计

在探索消除原生塑料途径的过程中,Archwey将推动教育、研究、知识共享和产品设计。Shieldler已经与埃因霍温大学(University of Eindhoven)和莱顿大学(Leiden University)合作,成立了一个特有的知识中心--Shieldler Innovation。作为一个由科研人员、回收商、制造商、终端用户和政府部门组成的联盟,该中心将主要研究可持续材料创新和废物回收。

A&H与TNO合作研究热塑性塑料衣架的生命周期评估(LCA),这在业界尚属首次。而最近与WIRED的合作则为编制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影响报告奠定了基础。Archwey还计划建立自己的全球研发创新中心,它与各机构、大学和慈善机构的未来合作计划有的正在推进,有的即将启动。

Archwey总部位于新加坡,这里将成为世界上最具可持续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Archwey将以新加坡具有前瞻思维的员工、世界领先的机构和跨国公司为支撑,来探索更多突破性的塑料垃圾解决方案。

关于为什么选择将总部设在新加坡,Archwey首席执行官Sjoerd Fauser总结说:“除了优秀的商业基础设施外,新加坡在全球范围内对可持续发展环境的推动也是我们决定将总部迁至这里的一个重要因素。新加坡的绿色规划2030及其零废物总体规划与Archwey自身的消除一次性塑料的愿景非常契合,其气候目标反映了我们采取具体紧急行动来应对气候变化的决心。”

[1] https://certifications.controlunion.com/en/certification-programs/certification-programs/grs-global-recycle-standard
[2] https://www.sas.org.uk/our-work/plastic-pollution/plastic-pollution-facts-figures/
[3] https://www.sas.org.uk/our-work/plastic-pollution/plastic-pollution-facts-figures/
[4] https://www.unep.org/resources/report/state-plastics-world-environment-day-outlook-2018

可回收、可再生的塑料颗粒Bluewave
可回收、可再生的塑料颗粒Bluewave

消息来源:Archw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