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tu与雅高合作 推出全球首项采用奖励积分形式的免税购物奖励

2022-07-26 09:00 8159

新加坡2022年7月26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旅行科技公司utu,达到了另一座里程碑,该公司与全球领先的酒店集团雅高(Accor)合作,凭借全球首项以奖励积分形式出现的税务奖励,来为国际免税购物带来进一步的革命。

utu和全球领先的酒店集团雅高合作,将utu平台与Accor Live Limitless(雅高心悦界,简称"ALL")进行全面整合,而ALL是日常生活方式伴侣,能够为联系最为紧密的客户,提供富有意义的体验和奖励。与ALL进行整合意味着,每进行价值100美元的增值税(VAT)退税,客户现在就能将其转换为5000个ALL积分。这些ALL积分随后可以被用来在所有雅高食品和饮料门店,兑换酒店住宿和用餐,或是ALL所能提供的任何合作伙伴效益。

从今天开始,使用utu和ALL的旅客只需下载utu Tax Free移动应用程序,注册和激活utu免税卡(utu Tax Free Card),并将ALL选为退税方式,就能享受更高的退税金额。无论是在巴黎、意大利,还是在迪拜,旅客都能借此畅享令人惊讶的海外购物之旅。会员所要做的就是,在选择从哪里发出退税款项的时候,提供他们的utu免税卡号码。

这项新合作将utu的业务覆盖面扩大到全球ALL会员,现在ALL会员能够首次在50个提供增值税/消费税(GST)退税的国家畅享utu退税服务,而这50个国家包括新加坡、法国、意大利、德国、韩国、泰国和阿联酋。

utu首席执行官Asad Jumabhoy对此解释说:"这项新合作让utu Tax Free会员和雅高忠诚计划雅高心悦界(ALL)的会员,能够利用他们的utu免税卡,将增值税退税金额转换成为ALL积分,这可以让他们在所有增值税退税上面,通过ALL积分获得更大的回报,旅行购物者可以借此享受世界一流的效益和优惠,范围从雅高一直扩展到ALL会员。雅高在欧洲和中东地区拥有最大的业务版图,而这两个地区在全球增值税退税中,贡献了超过80%的份额。"

雅高首席忠诚度与合作伙伴关系官 Mehdi Hemici表示:"忠诚度依然在我们的战略中居于首要位置,我们最近与utu合作进一步表明,我们正在扩展新领域。此次提供最新的免税效益表明,我们的战略是,在我们最好的客户在50多个国际市场中的零售店内消费的时候,我们要以新方式来奖励他们。当世界重新开放之际,我们将要确保ALL所能提供的所有优惠可以惠及尽可能多的人。"

消息来源:UT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