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音乐界资深人士Lefroy Verghese加入Audio Network

Audio Network Limited
2022-08-04 21:08 9062

公司招聘新职位来成功推动亚太区的增长

伦敦2022年8月4日 /美通社/ -- 在音乐业务领域拥有20多年经验的知名授权和A&R高管Lefroy Verghese加入全球制作音乐公司Audio Network,担任其亚太地区总经理。此次聘用表明公司对扩大亚太区运营的重大承诺,即不断突破,为电视、广告、企业和数字媒体打造原创高品质音乐。

Lefroy Verghese,亚太区总经理,Audio Network Limited
Lefroy Verghese,亚太区总经理,Audio Network Limited

在新职位上,Verghese将监管Audio Network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东南亚、印度和中国(全球业务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的商业活动。他的职务将包括领导所有销售和营销计划,将同步许可和发行收入推向该地区电视、广告和品牌内容客户。

"我们很高兴Lefroy加入我们Audio Network才华横溢的团队。 他是一位杰出的领导者,拥有罕见的商业和创意技能组合,他在亚太地区有着良好的成就记录。"Audio Network首席商务官Andy Williams表示, "随着Lefroy领导我们在亚太地区的业务,我们很高兴能在该地区开拓新市场并加速我们的增长计划。"

Verghese最近担任BMG Music亚太区总经理、高级总监、A&R,负责管理澳大利亚、香港和新加坡各地的团队。此外,在他任职期间运作了BMG首屈一指的制作音乐标签之一——它见证了在商业上可行的本地艺术家演奏区域音乐的成功发展。

关于Audio Network

Audio Network是一家音乐公司,为各地广播公司、品牌、创作者和音乐粉丝创作原创高质量音乐。从Hollywood到YouTube、Coca-Cola、Vice,它帮助讲述了一些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故事。Audio Network拥有由1000多位著名作曲家、备受尊敬的创作型歌手以及全球知名和新兴艺术家组成的庞大阵容,拥有超过20万首曲目的目录,涵盖每种可想象的音乐和情感。

媒体联系人:
Michael Miller PR(Audio Network的代理)
+1 (323) 347-7976转分机0001
Michael@MichaelMillerPR.com

 

消息来源:Audio Network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