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恭喜Nova Esports夺得首届Wild Rift Icons World Champion比赛冠军!

2022-07-19 18:50 7254

新加坡2022年7月19日 /美通社/ -- 7月9日,Nova Esports赢得了《英雄联盟手游》首届正式全球性赛事 Wild Rift Icons Global Championship,创造了历史。这是Nova Esports夺得的第七个移动电竞世界冠军。

Nova Esports夺得Wild Rift Icons Global Championship冠军奖杯
Nova Esports夺得Wild Rift Icons Global Championship冠军奖杯

此次夺冠进一步巩固了该组织在全球移动电竞领域的强大地位,在此之前,他们已经取得了出众的成绩,包括2021年和2022年连续荣获PUBG Mobile世界冠军。

HyperLive Entertainment对Nova Esports此次历史性战绩和史诗般的夺冠表示祝贺。HyperLive首席执行官Sean Wong博士出席了上周六在新达城举行的总决赛,亲眼目睹了该团队以4:0的大比分击败中国战队J Team。

他在该团队获胜后表示:"我对Nova玩家的素质和性格印象非常深刻,他们在整个比赛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特别是安旭龙。他们向我们证明了,只要全身心投入,一切皆有可能。恭喜这次夺冠且希望将来赢得更多冠军!"

消息来源:HyperLive Entertai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