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MERCHANTS UNION CONSUMER FINANCE CO. LTD
金融/投融资

最新新闻

招联金融王耀南:金融科技需脱虚向实 践行普惠金融理念

7月12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9中国区银行业年会”在深圳举行。招联金融首席技术官王耀南参与了以“当金融科技遇到普惠金融”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与在场企业高管一同探讨金融科技如何赋能普惠金融,行业的现状、痛点及未来发展趋势。

2019-07-12 14:16 17774

招联金融:识别与防范非法集资必备小知识

近日,公安部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情况。值此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招联金融特整理了识别与防范非法集资小知识,一起来学习,保护“钱袋子”。

2019-05-20 15:30 5009

招联金融荣膺“前海合作区2018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称号

凭借对前海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荣膺“前海合作区2018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称号,常务副总经理李翀参加活动并领奖。

2019-05-15 20:25 6574

聚焦消费金融发展 招联金融坚持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道路

招联金融力图用科技的力量,切实贯彻落实普惠金融的理念,使金融+科技真正下沉到消费场景中,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  

2019-05-13 10:49 6420

自主创新大数据智能风控技术 招联金融持续践行普惠理念

招联金融自始至终都走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切实通过本身具有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为用户的信息按安全保障建立起了一道牢不可破的风控篱墙。

2019-05-10 21:08 6562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