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联金融荣膺“前海合作区2018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称号

2019-05-15 20:25 6573
凭借对前海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荣膺“前海合作区2018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称号,常务副总经理李翀参加活动并领奖。

深圳2019年5月15日 /美通社/ -- 5月15日,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管理委员会、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在深圳前海举办“2018年度前海经济贡献突出企业表彰大会暨产业政策宣讲会”,旨在表彰前海经济贡献突出企业。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以及深圳市税务局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招联金融荣膺“前海合作区2018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称号
招联金融荣膺“前海合作区2018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称号

凭借对前海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荣膺“前海合作区2018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称号,常务副总经理李翀参加活动并领奖。

锻造金融科技核心能力 开展创新金融服务

招联金融于2015年3月在深圳前海成立,是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由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两家世界500强公司共同组建,我国第一家在《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CEPA)框架下成立的消费金融公司,为丰富前海金融业态、释放消费潜力、促进经济转型做出了积极的创新探索。

作为业内首家纯线上模式的消金机构,招联金融以“普惠使命、创新驱动、核心能力、极致体验”为战略目标,致力于以科技驱动金融服务和业务创新,通过金融科技的内核打造多种创新工具,坚持运用金融科技赋能消费金融服务;现有系统及平台全部自主研发、自建,覆盖产品、风控、决策、运营及营销等各领域,通过产品创新、风险控制、IT支撑、运营服务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有效降低金融服务成本,大幅降低业务边际成本;通过小额消费信贷服务促进消费升级,从传统银行业务覆盖不到、普罗大众急需的小微金融服务入手,为广大年轻消费客群提供高效、低价的金融信贷服务。

四年来,招联金融着重在优化产品体系、加强自有平台建设、母公司协同发展、提升风险管理能力、加强IT研发支撑能力等方面下大力气,通过自主创新、不断突破,各项业务取得了规模、效益、质量的均衡增长。

践行普惠金融使命 助力前海实体经济发展

招联金融入驻前海以来,其发展离不开前海的扶持与关注。2016年以来,招联金融获评首批深圳前海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总部企业,并以全国首创互联网在线便捷消费信用贷款产品“好期贷”和“信用付”,获评“2015-2016年度前海金融创新案例”;在前海管理局开展的五批次配租工作中,招联金融累计获得配租前海龙海人才公寓300余套;同时,在2016年前海管理局公布的首批深圳前海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总部企业认定名单中,招联金融亦榜上有名,获得前海政策扶持。

2017年,招联金融与中国科学院共同发起的“智慧金融联合实验室”又被前海管理局评为“制度创新实验室”,并成为前海金融同业公会的主要发起单位之一、副会长单位。

2018年12月,在深圳市前海管理局主办的“2018前海优秀金融创新案例暨跨境金融指数”发布会中,招联金融“全国首创AI反欺诈新模式 -- GPS渔网与机器学习创新应用”以及“全国首创运营商与金融跨界大数据合作 -- ‘新能源’预授信模式”两项案例,获评前海“2018年优秀金融创新案例”奖项。此次两项案例均获评优秀金融创新案例,更是前海自贸区对招联业务的进一步认可。

受益于前海优惠的政策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招联金融亦将努力把握良好契机,继续加大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投入,对金融科技能力进行整合,为消费金融行业进一步升级发展做出贡献,携手前海金融同业砥砺前行。

消息来源: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