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地平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Beijing Horiz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
消费电子

最新新闻

CES Asia - 地平线宣布与理想合作,赋能理想ONE车内智能交互

6月11至6月13日,专注于边缘AI芯片及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企业地平线在 2019 CES ASIA 展会登台亮相。本次展会上,地平线宣布与理想达成合作。

2019-06-11 11:25 15349

地平线将于CES Asia全面展出“AI on Horizon”战略成果

6月11-13日,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期间,地平线将围绕"AI on Horizon,Journey Together"这一主题全面展出在智能驾驶与AIoT领域的落地成果。

2019-06-06 18:33 15351

地平线Matrix平台荣获美国嵌入式联盟“最佳汽车解决方案”

5月20-23日,嵌入式视觉联盟在美国加州圣克拉拉会议中心举办了2019嵌入式视觉联盟峰会,并颁布了视觉产品奖项名单,地平线Matrix自动驾驶计算平台荣获“最佳汽车解决方案”一奖。

2019-05-28 15:39 8623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