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地平线将于CES Asia全面展出“AI on Horizon”战略成果

2019-06-06 18:33 15334
6月11-13日,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期间,地平线将围绕"AI on Horizon,Journey Together"这一主题全面展出在智能驾驶与AIoT领域的落地成果。

上海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6月11-13日,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期间,地平线将围绕"AI on Horizon,Journey Together"这一主题全面展出在智能驾驶与AIoT领域的落地成果。除了50余款地平线AI赋能的产品登台亮相外,地平线还将公布一系列重磅合作项目,地平线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黄畅也将在CES官方论坛发表主题演讲,解读边缘计算的行业趋势以及地平线的“AI on Horizon, Journey Together”战略。

地平线参展邀请函
地平线参展邀请函

两个月前,地平线首次对外公布了“AI on Horizon, Journey Together”战略,在行业引起了广泛关注。

两个月后,再度上海亮相的地平线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看点一:内外兼修,地平线智能驾驶墙外开花

基于自主研发的征程处理器以及工具链,地平线“内功”与“外功”兼修,逐步形成了车内车外智能化的综合服务能力。围绕“综合环境感知”和“车内多模态交互”,地平线智能驾驶方案已赋能包括奥迪、博世、长安、比亚迪、上汽、广汽等在内的多个国内外顶级 Tier1s,OEMs 厂商。

自动驾驶的落地对环境感知、高精度地图、驾驶决策等技术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也是AI时代汽车市场关注的重点。本届CES Asia,地平线将展出一系列基于征程处理器和Matrix自动驾驶计算平台的多层次解决方案,如针对自动驾驶快速落地推出的Matrix360视觉感知方案、NavNet 众包高精建图与定位解决方案、地平线Matrix激光雷达感知方案,以及针对现阶段汽车市场亟需的辅助驾驶推出的ADAS、DMS技术方案。

此外,随着汽车市场的演变,司乘用户对车内自然交互的期望也在急剧增加,车内用户体验的优化正成为趋势。围绕“智能座舱”,地平线将展出包括Face ID、手势、语音、情绪等交互技术深度融合的完整多模态交互方案,视觉与语音相辅相成的技术方案将使汽车真正成为具备多模感知、深度决策、主动交互的智能机器人,为用户塑造更自然、个性化的车内交互体验。展会期间,地平线还将宣布与知名新能源造车势力的车内交互重磅合作。

看点二:数据处理与隐私保护兼备的AIoT解决方案

在本届CES Asia,地平线将展出基于边缘AI芯片打造的人脸签到系统、跨境多目标轨迹动线方案、智能抓拍识别相机等多层次、多维度AIoT产品与方案。

基于自主研发的边缘人工智能视觉处理器旭日(Sunrise)系列及领先的深度学习算法,地平线可提供兼顾本地数据处理与隐私保护的高性价比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数据采集、存储、分析到优化的服务闭环,并通过提供完整的端(采集终端)到端(展示终端)的智能服务提升其市场竞争力。目前,地平线已在多个场景助力客户提高运营效率,如:零售、交通、工地、制造、物流、社区等。未来,地平线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在计算场景愈加碎片化的智能时代赋能行业,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

看点三:官方论坛演讲 -- 解读趋势与战略

除了技术实力和AI赋能产品的全面展示,地平线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地平线研究院院长黄畅博士将在本届CES Asia官方论坛发表主题为人工智慧时代的边缘计算趋势以及地平线的AI on Horizon策略的演讲,届时黄畅将宣布地平线在边缘计算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未来人工智慧的应用策略。一同担任本届CES Asia主题演讲嘉宾的还有来自华为、奥迪、现代汽车集团等公司的高管、专家。

地平线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黄畅
地平线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黄畅

对于黄畅博士的登台演讲,美国消费技术协会国际消费电子展事务执行副总裁凯伦·查布卡(Karen Chupka)女士表示,“人工智能正在改变计算平台,而地平线处于这场革新的最前沿。地平线通过其在边缘人工智能计算的研发,在智能驾驶、AIoT等场景上进一步推进创新。我们热忱欢迎黄博士登上亚洲消费电子展的舞台,届时他将揭示人工智能新时代计算的未来。”

2019年6月11-13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3324 期待您的到来
2019年6月11-13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3324 期待您的到来

地平线展位信息: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3324

消息来源:地平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