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天旦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Shanghai Netis Technologies Co.Ltd
软件

最新新闻

天旦BPC荣获金融科技产品创新突出贡献奖

上海2019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由《金融电子化》杂志社主办、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协办的“ 2019中国金融科技年会暨第十届金融科技及服务优秀创新奖颁奖典礼” 成功召开。天旦,国际领...

2019-12-27 07:00 6326

天旦业务性能监控软件BPC正式获得华为云兼容性认证

近日,国际领先的业务性能监控产品领军企业天旦宣布,核心产品业务性能监控平台BPC正式通过华为云兼容性测试,获得了HUAWEI COMPATIBLE的技术认证书。

2019-12-09 07:30 7981

天旦上榜Gartner AI报告 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推动金融科技创新

近日,Gartner发布最新分析报告《Competitive Landscape: AI Startups in China》,天旦凭借在NLP与ML领域的技术领先性,荣幸入选这份富有含金量的报告。

2019-11-04 13:44 6687

产品经理“圣经”推出续篇,天旦产品与增长副总裁受邀作序

日前,天旦产品与增长副总裁贺晓麟先生受邀为即将出版发行的《启示录》第二版作序。在出版前夕,贺总特别接受专访,说说与《启示录》作者Marty Cagan的渊源,并为读者抢先透露新书的精华与亮点。

2019-08-20 07:30 9754

天旦发布业务性能管理产品BPC Go Cloud

天旦近日在北京如园成功举办“云性能管理技术研讨会全国巡展·北京站”活动。会上,天旦正式宣布推出核心产品业务性能监控产品BPC Go Cloud,并广泛适配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OpenStack、VMWare等主流云平台。

2019-08-12 08:00 7480

天旦发布云性能监控白皮书,正式开启全国技术研讨会巡展

上海2019年7月26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24日,“应云而生,运筹维幄”——天旦全国云性能管理技术研讨会巡展的首站大会,成功在上海落下帷幕。会上,天旦正式发布云性能监控白皮书,为企业...

2019-07-26 07:00 689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