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YATT

最新新闻

凯悦推出畅享度假系列,九大全包式奢华度假酒店品牌全新启幕

凯悦酒店集团全包式豪华度假酒店品牌闪亮登场,以非凡体验与无限热情提供更多休闲度假选择 上海2022年6月15日 /美通社/ -- 凯悦酒店集团宣布推出全新畅享度假系列(Inclusive Coll...

2022-06-15 08:00 6064

凯悦携手安踏于上海打造全球首家FILA斐乐品牌生活方式酒店

上海2022年2月28日 /美通社/ -- 凯悦与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下称:安踏集团)宣布将在上海打造首开业界先河的FILA斐乐品牌酒店 -- 上海斐乐酒店(FILA HOUSE Shangha...

2022-02-28 08:00 11463

凯悦深度布局休闲旅游市场,加速亚太地区奢华和生活方式品牌发展

上海2022年1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凯悦酒店集团宣布其亚太地区品牌扩张计划,进一步深化旗下奢华和生活方式品牌的布局。根据计划,凯悦将首次在亚太地区引入凯悦嘉荟(Caption by ...

2022-01-12 22:31 7057

凯悦宣布旗下凯悦悠选品牌首次进入亚太地区

上海2022年1月12日 /美通社/ -- 凯悦酒店集团宣布旗下凯悦悠选品牌(Destination by Hyatt)将首次进驻亚太地区,并于中国四川省青城山风景区和辽宁省大连市推出两家品牌酒店。...

2022-01-12 20:25 6852

凯悦完成收购Apple Leisure Group 引领全球奢华休闲全包旅游高质量发展

 凭借更完善的端到端服务和日益多样化的产品组合, 精准定位以力争满足规模庞大且不断增长的休闲旅游需求 凯悦重申了到2024年年底通过扩大资产出售再创20亿美元收益的承诺;现阶段承诺已全面履行  上海...

2021-11-08 17:33 6901

凯悦和九龙仓宣布在长沙打造全新柏悦酒店

上海2021年9月13日 /美通社/ -- 凯悦和九龙仓今日宣布将在湖南省省会长沙市打造全新的柏悦酒店,这也标志着柏悦酒店这一奢华酒店品牌将首次亮相 华中地区。全新的长沙柏悦酒店计划于2023年亮相长...

2021-09-13 16:40 6222

凯悦收购Apple Leisure Group,扩大奢华休闲旅游市场全球品牌布局

上海2021年8月25日 /美通社/ -- 凯悦酒店集团宣布与KKR和KSL Capital Partners, LLC的附属公司达成最终协议,以27亿美元现金收购行业领先的休闲旅游和度假村品牌管理...

2021-08-25 11:52 7247

凯悦连续五年蝉联TTG“大中华市场最佳国际酒店集团”奖项

凯悦酒店集团今日宣布荣获第十一届TTG中国旅游大奖“大中华市场最佳国际酒店集团”奖项。

2021-07-30 14:13 5173

凯悦酒店集团宣布于上海核心商圈打造上海首家阿丽拉酒店

凯悦酒店集团宣布与丰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协议,首次将奢华和生活方式酒店品牌阿丽拉带入上海,这也将是中国内地计划中的首家城市度假型阿丽拉酒店。

2021-05-10 15:33 7553

长城脚下的公社作为凯悦臻选品牌旗下酒店焕新亮相

4月17日,凯悦酒店集 团宣布位于北京延庆区的长城脚下的公社正式开业,作为大中华区第六家凯悦臻选品牌旗下酒店焕新亮相。

2021-04-19 17:48 6548

凯悦迎来第1,000家新酒店开业,持续加码亚太市场扩大品牌布局

凯悦酒店集团今天宣布,全球第1,000家凯悦旗下酒店 -- 阿丽拉纳帕谷(Alila Napa Valley)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海伦娜市正式开业。

2021-03-19 22:10 9972

凯悦天地丰厚奖励回归,心悦旅程尽享惬意假期

近日,凯悦天地宣布“心悦旅程,倍享精彩”全球促销活动回归,此次活动将提供更多获取积分的机会,会员还有机会获得免费房晚的精彩奖励。

2021-03-02 11:34 7422

凯悦庆祝首批五家逸扉酒店在华揭幕

凯悦今日宣布,首批五家逸扉酒店现已隆重开业。该品牌此次揭幕的五家酒店分别是:上海静安逸扉酒店、上海陆家嘴世博中心逸扉酒店、上海五角场逸扉酒店、成都中心逸扉酒店、南京南站逸扉酒店。

2020-12-29 14:19 7680

2021年凯悦天地会员可享更灵活优惠的升级礼遇,从容开启精彩旅程

凯悦天地忠诚顾客计划持续关爱其遍布全球的会员,让他们充满信心地开启下一年的旅程。为了减少会员对明年会籍保级的担忧,凯悦天地将对2021年获享尊贵会籍标准进行重大调整。会员获得或保留尊贵会籍所需的认可房晚或基本积分要求,调整为原标准的一半。

2020-12-07 16:29 6181

凯悦酒店集团与新鸿基地产宣布在上海开设全新安达仕品牌酒店

凯悦酒店集团与新鸿基地产今日宣布将在上海徐家汇商圈打造一间全新的安达仕品牌酒店 -- 该酒店将坐落于上海ITC综合体内,将称为 Andaz Shanghai ITC。

2020-09-28 19:12 10544

凯悦亚太地区顺利完成 “全球关爱与洁净承诺”第一阶段目标

凯悦酒店集团今日宣布,亚太地区旗下所有149家酒店均已完成第一阶段的目标。秉承着“关爱”的信念,凯悦亚太地区所有酒店中均新设“卫生与健康负责人”一职,以更好地监督“全球关爱与洁净承诺”的执行和落地。

2020-07-01 17:14 756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