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悦酒店集团10家餐厅入选2024黑珍珠餐厅指南,斩获多项年度殊荣

2024-01-30 11:27 4012

上海2024年1月30日 /美通社/ -- "2024黑珍珠餐厅指南"于2024年1月25日正式发布,全球共有30个城市的341家餐厅上榜。凯悦酒店集团旗下共有10家餐厅上榜,共获得11评价。此外,杭州柏悦酒店悦轩中餐厅融合了粤菜与杭州名菜的菜品"沉鱼落雁"获得了"年度菜品奖",这是"黑珍珠餐厅指南"创榜至今的首届年度菜品奖项,旨在鼓励菜品研发创新和本土食材的推广。为挖掘餐饮优秀人才,黑珍珠持续面向在烹饪领域取得突出成就、极具发展潜力的优秀主厨颁发个人奖项。上海柏悦酒店悦轩杨超主厨荣获2024年"年轻主厨奖"殊荣。



以下为本次获评"2024黑珍珠餐厅指南"榜单的凯悦旗下酒店餐厅:

  • 黑珍珠二钻餐厅

-杭州柏悦酒店•悦轩中餐厅

  • 黑珍珠一钻餐厅

-苏州凯悦酒店•华池88中餐厅

-苏州柏悦酒店•西洲轩

-上海柏悦酒店•悦轩

-宁波柏悦酒店•钱湖渔港

-无锡苏宁凯悦酒店•悦府65中餐厅

-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空中花园

-广州柏悦酒店•悦景轩

-深圳君悦酒店•主席楼

-成都群光君悦酒店•8楼火锅中餐厅

凯悦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餐饮区域副总裁吴国俊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凯悦能在黑珍珠餐厅指南评选中获得亮眼成绩。餐饮一直是凯悦品牌的特色,我们致力于让每一位到来的宾客在品味当地美食的同时,感受到凯悦独特的餐饮文化。我们也希望凯悦旗下每间酒店的餐厅都能以黑珍珠的标准发展,为宾客提供多元且更具性价比的餐饮选择。我们将以国际标准结合当地特色,与时俱进为宾客带来难以忘怀的美味体验,继续保持凯悦餐饮的品牌优势。"

经过多年发展,黑珍珠餐厅指南已成为了全球知名的美食金字招牌。它不但专门针对中国人的口味及中式审美,还将博大精深的中国美食文化融入到评审的各个方面。七年来,黑珍珠一直坚持以"烹饪出品、服务环境、传承创新"的评审标准评选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美食榜",通过结合用户大数据和专业评审团队的意见,黑珍珠已成为了中国人专属的权威美食指南。

"凯悦"一词在文中泛指凯悦酒店集团及一间或多间附属公司。

消息来源:凯悦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