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凯悦酒店全新启幕

2022-10-20 10:00 4475

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2022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凯悦酒店正式揭幕。酒店位于海南岛陵水黎族自治县,坐落于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内,该度假区是由富力海洋世界、富力水世界和酒店群组成的以海洋主题公园为核心的大型旅游综合度假区。酒店宾客享专属入园礼遇。酒店的设计灵感与椰岛海韵交相辉映,各大景点近在咫尺。亲密接触自然的同时,宾客更将在此与亲朋好友留下美好回忆。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凯悦酒店外观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凯悦酒店外观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凯悦酒店总经理李晋军先生表示:"欢迎前来度假的宾客在这里尽享南海岛屿的美妙风光,并在与酒店相邻的主题公园里收获快乐。我们期待着在海南陵水打造这样一座提供旅游度假一站式服务的高品质酒店,为宾客创造一段海岛自然风光与海洋主题乐园体验相交织的全新度假旅程。"

入住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凯悦酒店的宾客可欣赏绵延的海岸线和众多尽在咫尺的景点,如5A级景区分界洲岛与CDF三亚国际免税城等,同时酒店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约65分钟车程。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凯悦酒店房间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凯悦酒店房间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凯悦酒店拥有1000间客房,其中包括29间可联通双床套房,以海洋为主题的现代设计简约优雅,流线型墙壁、自然材质与海蓝色的基调和谐搭配,营造出轻松宜人的度假氛围。酒店还特别设计有108间面积达58平方米,并拥有独立儿童睡眠区的亲子房。所有客房均拥有专属观景阳台,可观赏酒店不同景致:海景、乐园景、山景、园林景。酒店客房配备可投屏电视及自动胶囊咖啡机。入住嘉宾轩客房的宾客可享受位于酒店三层的嘉宾轩行政酒廊与露台,并享受快速入住及退房服务,及免费咖啡、小食与餐前鸡尾酒供应等。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凯悦酒店拥有三种不同设计风格的综合全日制餐厅及酒廊,可提供意大利、海南本地和地道中餐等美馔佳肴。酒店酒廊从大堂延伸而出,连接户外海景平台,宾客可于此享用精致餐点,遥望海上白鹭飞过。而池畔吧坐落于户外泳池旁,供应鸡尾酒与小食。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富力水世界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富力水世界

酒店拥有3500平方米的观海草坪,正是举办梦幻海滨婚礼的理想之地。同时,322平方米的宴会厅附带一座125平方米的前厅,并私享户外花园。两个独立沙龙厅可连通形成110平方米的功能空间,且自然光充沛,可赏乐园景观。先进的科技设备、创意的餐饮配套,加上经验丰富的活动策划团队,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凯悦酒店是宾客举办各类活动的理想之选。

三座户外游泳池位于景观错落有致的花园中,热带氛围感十足。三座泳池分别为标准泳池、成人泳池与儿童泳池。池畔平台安排有丰富的亲子活动,包括泳池泡泡派对等。酒店健身房24小时开放,配套有先进的力量与有氧训练设备,充分满足宾客的健身之需。

以"关爱每一个人"的理念为驱动,详尽周到的凯悦"全球关爱与清洁承诺"进一步优化了酒店的配套资源与运营守则,让每一位职员与宾客都享有身心安全与健康。点击以下链接,了解凯悦的承诺:hyatt.com/care-and-cleanliness

更多详情及信息请登录酒店官网hyattregencyhainanoceanparadiseresort.com

消息来源:凯悦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