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达仕酒店全新全球品牌宣传活动"恣意旅行,尽显真我"

2023-12-14 13:57 3091

引领旅行者开启展现真我的旅程

安达仕品牌近年来独具创意的活动凸显了旅行的变革潜力,发表了一系列令人神往的酒店体验和全新品牌视觉形象

上海2023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凯悦酒店集团近日宣布,其奢华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安达仕将推出最新的创意营销活动"恣意旅行,尽显真我Be Like No One's Watching)"。该全球营销活动通过独特的本地体验,鼓励富有想象力的旅行,凸显了该品牌致力于为自我表达和独特个性创造专属之地的使命。活动把握了旅行的变革潜力,呼吁旅行者与内心深处的好奇心相连结,唤醒新的体验。

自2007年成立以来,安达仕品牌已在全球拥有29家酒店,并将有更多酒店陆续开业。"恣意旅行,尽显真我"是安达仕品牌的最新宣言:人们穿行于世间,其身份会随着时间和环境的改变不断演变,尤其是在旅行之中。无论宾客有何深藏的愿望,安达仕酒店都承诺创造自由的空间,让宾客拥抱真实的自我,探索自身潜能。

随着"恣意旅行,尽显真我"活动在安达仕酒店的展开,从本月起至2024年,宾客可在安达仕品牌酒店中尽情享受各种体验。每项体验都旨在捕捉客人的想象力,同时体现品牌活动的重点关注领域:"尽享美味(Indulge)"让宾客可以体验烹饪、调酒和自我放松的时刻;"纵情玩乐(Play)"为宾客提供音乐、游戏甚至数字探索的体验;而"随心而动(Move)"则为宾客提供舞蹈、健身、运动和健康体验。

例如:

尽享美味INDULGE

1.      在斯克茨代尔安达仕度假村体验奢华烹饪之旅:宾客可花上一整晚时间探索酒店的烹饪魔法。才华横溢的调酒师将使用酒店有机花园中种植的香草教授鸡尾酒的调制艺术。在私人意大利面制作课堂上,宾客可以从零开始自制不同类型的面条和酱汁。最后,宾客可在Weft & Wrap Art Bar + Kitchen餐厅品尝多道菜肴,并搭配葡萄酒,尽享当地风味。

2.      在维也纳美景宫安达仕酒店探寻维也纳的甜蜜之谜揭开奥地利传奇甜点"Kaiserschmarrn"的秘密,这是一种闻名欧洲的淡甜薄饼。在糕点大师Alexander Bitz的指导下,与酒店糕点团队一起成为超级专家,制作出道道美食珍馐。


纵情玩乐(PLAY

3.      墨西哥城安达仕康德萨酒店的DJ体验在这堂大师课上,宾客可以尽情打碟,了解基本理论、音乐结构和混音技巧,放飞内心的DJ梦想。

4.      第五大道安达仕酒店的Tat's What We're Talkin' About第五大道安达仕酒店坐落于豪华画廊和商店之中,设有与Macondo Brooklyn合作的纹身工作室。宾客可预订此项体验,从众多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中选择完美的定制设计,并获得200美元的积分(每次预订可获得一次),用于在纽约极具标识性的街道之中体验纹身活动。

5.      在厦门安达仕酒店开启钢琴之旅厦门安达仕酒店以音乐为灵感设计了钢琴套房和音乐探索服务。套房内配备了古董夏贝尔钢琴和黑胶唱片机,宾客可体验私人线上钢琴课程或单纯独自享受音乐之旅。酒店以外,宾客还可以前往厦门鼓浪屿,这座闻名遐迩的钢琴之岛,是钢琴文化和历史的发源地,也是钢琴博物馆的所在地。


随心而动MOVE

6.      在玛雅海岸玛雅哥巴安达仕度假村探寻神秘的玛雅奥德赛:通往内心和谐之路该体验旨在展现玛雅诸神的古老仪式,宾客首先将沉浸在60分钟的玛雅冥想中,寻求平衡与和谐;接着完成90分钟的四手仪式按摩,释放所有负能量。探险的目的是实现真正的个人目标,帮助宾客在追求健康的过程中找到平衡。

7.      在深圳湾安达仕酒店享受落日与骑行宾客可在深圳湾的海滨公园骑行,欣赏难忘的落日,开启城市健康之旅。骑行之旅将从海湾边充满活力的俱乐部开始,骑行者在休息放松之余可通过风景如画的城市景观感受这座城市的迷人魅力。


凯悦酒店集团生活方式和奢侈品牌副总裁兼全球品牌主管Crystal Vinisse Thomas表示:"‘恣意旅行,尽显真我'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活动,以充满活力与趣味的方式展现了安达仕的品牌基因,呈现了每一次体验中获得的广泛灵感。旅行是一种充满力量的活动,它能打开我们的心扉,让我们不止于想象,还能拥抱自由,活出真正的自我。我们深知宾客在旅行中可能有各种新奇独特的愿望,因此希望能够帮助他们实现梦想。安达仕酒店为宾客提供充满乐趣的休憩之地,为他们打开新的视野。此次全新的品牌活动也是一次邀约,让宾客感受自由,做最真实的自己。"

"恣意旅行,尽显真我"还从品牌精神的视角重塑了安达仕酒店的视觉形象,赋予旅行者追求活力天性的自由。品牌网站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极富表现力的画面、生动的色彩和手绘的图案,展示了安达仕酒店的独特特色,为宾客创造了能够突破个人界限的空间。

由国际品牌代理公司RO New York设计和指导的一系列创意视觉设计反映了活动主题——通过旅行重塑自我。著名肖像摄影师Ruven Afanador拍摄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肖像,捕捉了宾客探索另类自我与旅行目的的过程,突显了安达仕酒店作为连结各种全新可能性的桥梁的作用。该活动还包括由纽约摄影师Joshua Steen拍摄、著名时尚造型师、编辑和设计师Bernat Buscato设计的视频短片。这些短片描绘了宾客在全球各地的安达仕酒店中,通过充满想象力的当地装饰发现灵感的瞬间。广告短片将通过平面、网络、付费和品牌自有社交频道在包括北美、欧洲、中东和亚洲等国际市场传播。

凯悦生活方式和奢侈品牌产品与品牌发展副总裁Kenneth Villamil表示:"针对对创意表达、设计、艺术和奢侈品感兴趣的旅行者和生活方式爱好者,‘恣意旅行,尽显真我'活动的每个元素都真实反映了安达仕宾客探索不同自我的愿望。安达仕品牌自创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我非常高兴地看到创意视觉、视频短片和整体全新形象在保持安达仕品牌一贯以活力奢华而著称的基础上,以更具表现力的方式不断演变。"

要体验安达仕视觉形象升级,了解"恣意旅行,尽显真我"视频和图片背后的故事,查看完整酒店名单,请访问品牌官方网站:www.andaz.com/belikenooneswatching

"凯悦"一词在文中泛指凯悦酒店集团及/或其关联公司。

消息来源:凯悦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