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星康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星康链融合区块链技术,开启价值医疗新时代

星康链利用区块链技术去中心化、不可篡改、可溯源的特点,以区块链+健康大数据,打造电子处方共享平台,助力中国“新医改”,构建健康产业可信生态。

2019-10-29 15:45 7766

携手上海首家互联网医院,星康链助力智慧医疗与健康产业升级转型

近日,上海星康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商赢互联网医疗(上海)有限公司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智慧医疗”以及“大健康”产业链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2019-08-14 13:54 9008

星康链亮相AWS医疗与生命科学科技主题日:共同构建云上健康生态

7月30日,2019 AWS技术峰会北京站预热专场:医疗及生命科学科技主题日率先拉开大幕,星康链作为AWS合作伙伴,受邀亮相此次云上盛会,展示智慧医疗、区域医疗卫生信息化平台等先进的医疗数字化解决方案。

2019-08-01 10:26 6838

星康链签约嘉事国润和仝佥信息 共创医疗健康生态圈

7月17日,上海星康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嘉事国润(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蓝想控股旗下品牌公司上海仝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紫竹科学园区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2019-07-18 18:21 8809

星康链推出新护理模式“星护链” 抢先落地佛山禅城中心医院

在互联网+医疗健康新政策的驱动下, 上海星康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 佛山市禅城中心医院合作开展“互联网+护理服务”试点项目,并将于下月正式上线双方共同打造的“星护链”互联网+护理平台

2019-07-11 14:24 8207

直击CHIMA2019:集团化医院架构下的数据集成平台建设与实践

7月4-7日,CHIMA 2019在厦门召开,大会深入探讨医疗服务从信息化向智慧化过渡阶段医疗信息化建设的重点和趋势。上海星康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淮海医院管理集团,探索在新医疗时代下,如何通过信息化提高集团化医院的业务协同效率及管理效率。

2019-07-08 11:43 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