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LECN

Leclanché获选为Scandlines的PR24零排放货运渡轮提供先进的10兆瓦时电池系统

* 全球最大的混合动力渡轮将在Leclanché欧洲工厂生产的Leclanché液冷锂离子电池系统上运行 * Scandlines PR24将连接德国费马恩岛普特加登渡轮港口和丹麦洛兰市勒兹...

2022-04-06 08:30 9361

Leclanche宣布战略重组 与Eneris Group签署产业合作协议

世界领先的储能公司 Leclanche SA (SIX: LECN)今天宣布进行战略重组,将公司转变为一家以市场为导向、以研究为驱动的软件和系统集成公司,并扩大生产和研发能力。

2020-06-03 09:00 26068

庞巴迪运输选择勒克朗谢为轨道交通电池系统的全球首选供应商

庞巴迪运输公司(Bombardier Transportation)日前已与勒克朗谢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

2019-10-02 13:00 9908

勒克朗谢与圣基茨政府达成协议

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圣基茨和尼维斯国有企业St. Kitts Electric Company(圣基茨电力公司)与全球领先的储能公司Leclanche SA(勒克朗谢公司)布,将会建设加勒比海地区大型的太阳能发电及储能项目。

2019-08-08 15:35 9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