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勒克朗谢与圣基茨政府达成协议

双方将会借此开展加勒比海地区大型的太阳能发电及储能项目
全面一体化的太阳能光伏及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将为圣基茨和尼维斯的居民,提供清洁和可靠的能源
Leclanché
2019-08-08 15:35 9727
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圣基茨和尼维斯国有企业St. Kitts Electric Company(圣基茨电力公司)与全球领先的储能公司Leclanche SA(勒克朗谢公司)布,将会建设加勒比海地区大型的太阳能发电及储能项目。

圣基茨和尼维斯巴斯特尔、达拉斯和瑞士伊华东利斯班斯2019年8月8日 /美通社/ -- 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圣基茨和尼维斯国有企业St. Kitts Electric Company(圣基茨电力公司,简称“SKELEC”)与全球领先的储能公司Leclanche SA(勒克朗谢公司)(SIX: LECN)宣布,将会建设加勒比海地区有史以来非常大型的太阳能发电及储能项目

圣基茨和尼维斯公共基础设施、邮政、城市发展和交通运输部长伊恩-帕奇斯-利伯德(Ian Patches Liburd)阁下表示:“我们将要开展这个至关重要的太阳能+储能项目,并使其成为我们的可再生能源发展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这个发展计划对我国的未来发展极其重要。”

35.6兆瓦太阳能发电站和44.2兆瓦时电池储能设施将在由政府提供的土地上建造,这块土地位于巴斯特尔山谷(Basseterre Valley),靠近巴斯特尔市和位于圣基茨岛的现有SKELEC发电站。这座设施将为圣基茨和尼维斯这个加勒比海双岛联邦制国家的居民,带来可靠和清洁的可再生能源来源,相对于现有的柴油发电系统节省更多固定成本。这个新系统将会满足25%至30%的圣基茨和尼维斯当前发电需求,并将取代同等规模的柴油发电量。

利伯德说:“这个太阳能储能项目将会帮助加强SKELEC在未来20多年的财务实力,同时显著降低同一时期我们所在岛屿上的燃料成本。安装太阳能发电场预计能够节省燃料成本,这不仅将会有益于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的能源需求,还能为保障SKELEC的未来财务带来非常可行的选择。”

勒克朗谢将会成为太阳能光伏(PV)系统和电池储能系统(BESS)安装的主要工程、采购与施工承包商。

勒克朗谢首席执行官阿尼尔-斯里瓦斯塔瓦(Anil Srivastava)表示:“我们要感谢圣基茨和尼维斯总理蒂莫西-哈里斯(Timothy Harris)、公共基础设施部长利伯德、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SKELEC董事会和高管团队为支持这个令人激动的项目,提出了非同一般的远见,开展了广泛的合作,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圣基茨和尼维斯共同引进的兆瓦级太阳能系统,由采用先进技术的锂电池储能系统加以稳定,能够被用来为加勒比海岛上的公用事业,提供真正的‘基载’电力。这会向其他加勒比海国家和世界各国释放出强烈的信号,表明现在有更加清洁、更具成本效益和更加可行的柴油发电替代方案。

利伯德部长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全球领先的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勒克朗谢,一起为圣基茨和尼维斯的公民开展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在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努力确保为我国创造清洁、安全和实惠的未来能源上面,这个太阳能和电池储能项目向前迈出了一大步。这个项目能够为我国居民和企业,以及每年到访圣基茨和尼维斯的数百万游客带来许多好处。

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近期批准为项目所在地划拨一块土地,而这块土地将会根据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与项目公司之间的租约提供。SKELEC和勒克朗谢已经达成了20年的购电协议(PPA),这可以确保,该系统将能在未来许多年里为圣基茨带来必要的发电量。

勒克朗谢已经与当地合作伙伴Solrid一起建立了圣基茨特殊目的实体(SPV),以便拥有新设施,并为之提供资金和运营。一旦新的能源生产和储能项目竣工与交付,勒克朗谢将会负责所有项目运营、维护和设备保修的管理工作。

圣基茨和尼维斯总理蒂莫西-西尔维斯特-哈里斯(Timothy Sylvester Harris)表示:SKELEC在这个太阳能发电和储能项目上面的领导作用,在许多层面上都值得赞扬。我们的电力公用事业公司提出大胆设想,勇于行动,以确保为我们的公民和游客实现可靠供电,创造更加清洁、更具可持续性的环境,这个项目正是这上面的一个例子。”

勒克朗谢执行副总裁、固定储能业务单元负责人布莱恩-乌尔班(Bryan Urban)说:“对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来说,这个项目的成本为零。通过转向使用清洁可靠的太阳能来节省成本,这个项目将在未来20年里完全收回成本。

这个太阳能及储能项目预计将在2019年10月中旬破土动工,并将在2020年9月完工。

垂询详情,请发送电邮至info@leclanche.com,或是访问www.leclanche.com

勒克朗谢简介

勒克朗谢公司总部位于瑞士,是领先的高品质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的储能解决方案被设计用来加速我们迈向清洁未来能源的进程。勒克朗谢的历史传承根植于超过百年的电池和储能创新,该公司是全球范围内值得信赖的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这一点与该公司关于德国工程以及瑞士精密和品质的企业文化相结合,继续让勒克朗谢成为颠覆者和成熟企业与政府所选择的合作伙伴,而这些机构在全球能源生产、销售和消费方式上面,努力开创积极变化。能源转型现在主要是由我们的电网管理方式变革和交通运输电气化所推动,这两个终端市场构成了我们的战略和商业模式的“骨干”。勒克朗谢现在居于交通运输电气化和配电网络变化融合的中心。勒克朗谢是当前全球上市的储能业务专营公司之一,下辖固定储能解决方案、电气化交通解决方案和专业电池系统三大业务单元。勒克朗谢在瑞士证券交易所(Swiss Stock Exchange)上市,股票代码为“LECN”。

勒克朗谢瑞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LECN | 国际证券识别编码(ISIN) CH 011 030 311 9

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与勒克朗谢业务有关的某些前瞻性声明,而前瞻性声明可以通过“战略”、“目的”、“推出”、“将”、“规划”、“预计”、“承诺”、“预期”、“开始”、“准备”、“计划”、“预估”、“打算”、“将要”、“潜在”、“期待”、“预测”、“建议”等术语/类似表达方式,或是关于逐步扩大勒克朗谢产能、现有产品的潜在应用、任何此类产品的潜在未来营收、勒克朗谢或其旗下任何业务单元的潜在未来销售/收益所表达/引起的讨论来予以识别。读者不应过分依赖这些声明。此类前瞻性声明反映勒克朗谢关于未来事件的当前看法,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与其它有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声明所表达/暗示的未来结果、表现或成就大相径庭的因素。现在不能保证勒克朗谢的产品将能达到任何特定的营收水平,也不能保证勒克朗谢及其旗下任何业务单元将能取得任何特定的财务业绩。

消息来源:Leclanché
相关股票:
Swiss:LEC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