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clanché获选为Scandlines的PR24零排放货运渡轮提供先进的10兆瓦时电池系统

Leclanché
2022-04-06 08:30 9367
  • 全球最大的混合动力渡轮将在Leclanché欧洲工厂生产的Leclanché液冷锂离子电池系统上运行

  • Scandlines PR24将连接德国费马恩岛普特加登渡轮港口和丹麦洛兰市勒兹比渡轮港口,两者相距18.5公里

  • Leclanché海洋机架系统将纳入其最新的65Ah、高循环寿命和快速充电电池(使用寿命为10年)

瑞士伊韦尔东莱班和丹麦哥本哈根2022年4月6日 /美通社/ -- 2021年11月宣布的Scandlines零排放渡轮项目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混合动力渡轮(请点击此处获取图片),该项目将使用Leclanché先进的10兆瓦时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BESS)运行。

Leclanché获选为全球最大的混合动力渡轮Scandlines PR24提供先进的10兆瓦时电池系统
Leclanché获选为全球最大的混合动力渡轮Scandlines PR24提供先进的10兆瓦时电池系统

Leclanché SA(瑞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LECN)是全球领先的储能解决方案公司,也是为电动船舶及混合动力船舶提供锂离子电池供电船用电池系统的先驱型供应商。公司加入了一个知名公司名册,获选为Puttgarten Rødby 2024或PR24渡轮提供关键组件、系统及专业知识。挪威的康斯伯格海事公司(Kongsberg Maritime)和挪威电力系统公司(NES)也加入了该名册。该渡轮由挪威的LMG Marin AS设计,将在土耳其的Cemre造船厂建造。

“RoPax”滚装货运渡轮预计将于2024年投入使用。该渡轮将连接德国费马恩岛普特加登渡轮港口和丹麦洛兰市勒兹比渡轮港口,两者相距18.5公里。

电池技术
Scandlines PR24项目选用海洋电池系统中最先进且最安全的电池技术。Leclanché是唯一一家在按照其德国制造设施严格标准生产自有锂离子电池的电池系统供应商。此外,它还在瑞士伊韦尔东最先进的自动化装配线上构建各种模块。Leclanché的海洋机架系统(MRS)帮助船主和运营商满足甚至超过国际海洋法规有关硫氧化物(SOx)和氮氧化物(NOx)排放的相关规定。

MRS BESS采用模块化和可扩展的设计,集成了冷却和主动安全系统,设计符合最高安全标准。Leclanché的液冷电池系统比风冷电池具有诸多优势,包括安全性提高、充电速度加快、使用寿命延长、占用面积减少和能耗降低。

“我们的团队对Leclanché的技术和现实海洋行业体验印象深刻,”Scandlines技术总监Christian Thiemer表示。“影响我们做出选择的一些关键因素包括Leclanché的液冷电池架构及其电池能量密度。通过与PR24经验丰富的提供商团队合作,我们相信,我们的货运渡轮将为功能强大的可持续性安全海洋技术树立标准。”

Leclanché将提供最先进的G\NMC电池系统,该系统的容量为10028千瓦时,最高电压为864伏特,可保证运行10年。BESS采用高度冗余架构,在8台交换机上分配了48个串联电池组。项目交付将于2023年1月开始。

Leclanché首席执行官Anil Srivastav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Scandlines和NES选择我们作为久负盛名的Puttgarden Rødby 2024混合动力货运渡轮项目的关键电池系统提供商。

我们的团队一直在为格里马尔迪航运(Grimaldi Lines)、达门造船厂(Damen)和华沙林(Wasaline)等众多客户提供大容量海洋电池系统,并为突破性项目提供服务,包括由丹麦埃罗市和欧盟资助的艾伦号电动渡轮(E-ferry Ellen)以及最近推出的全球首艘自主纯电动集装箱船亚拉伯克兰号(Yara Birkeland)。我们期待与Scandlines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以实现我们的共同愿景,即促进采用绿色动力运营的电动和混合船舶,支持可持续发展未来。”

Scandlines零直接排放货运渡轮长度为147.4米,宽度为25.4米,设计吃水深度为5.3米。这艘双端渡轮的货运能力将达到66个货运单位,10节服务速度下最多可承载140名乘客。作为一艘混合动力渡轮,她在这两个港口之间的过境时间将为45分钟。在纯电动模式下,该渡轮无排放且过境时间为70分钟。

消息来源:Leclanché
相关股票:
Swiss:LEC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