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生物荣获2020《机构投资者》“最受尊崇企业”

2020-08-04 17:02 20230
药明生物今日宣布,公司凭借杰出的企业治理和投资者关系管理荣获国际权威金融杂志《机构投资者》年度“最受尊崇企业”奖项。

上海2020年8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 2269.HK)今日宣布,公司凭借杰出的企业治理和投资者关系管理荣获国际权威金融杂志《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年度“最受尊崇企业”(Most Honored Company)奖项,并在综合、买方和卖方三个维度的最佳首席执行官(CEO)、最佳首席财务官(CFO)、最佳投资者关系专业人员、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及最佳投资者关系活动总计五项提名中均名列前三甲。这也是公司连续第二年获得《机构投资者》多项殊荣,彰显了资本市场对药明生物的高度认可,再次肯定了公司管理层、投资者关系管理以及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的卓越表现。

自2017年登陆香港交易所短短年内,药明生物市值已经突破2000亿港币,多次斩获资本市场权威奖项荣誉。公司一直致力于践行国际标准的公司治理,通过业绩发布沟通会、全球路演、大型投资论坛以及投资者开放日等多种渠道与资本市场保持密切良好的互动交流。此外,药明生物持续优化信息披露水平,不断拓展沟通渠道,让全球投资者及时、客观、全面地了解业务发展,未来也将继续以长期稳定的业绩增长回报投资者,创造更大的价值。

药明生物建立了全球领先的开放式、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赋能平台,与全球超过260家制药企业和生物技术公司达成广泛合作关系,加快和变革生物药发现、开发及生产进程。面对新冠疫情爆发,药明生物化危机为机遇,组建一支超过1000名科学家组成的研发生产团队,赋能全球合作伙伴加速开发潜在疗法,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应对全球公共卫生挑战贡献力量,造福广大病患。

《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金融杂志之一,其评选凭借高质量标准闻名业界。本年度评选涵盖亚洲区内1472家上市公司、横跨18个产业,由超过2500位买方、卖方分析师及基金经理进行投票,评选标准包括有效与企业高层接触沟通、投资者关系团队资料充足并能代表公司发言、及时适度披露财务信息、迅速详尽响应咨询、企业管治架构的完善性,以及提供洞悉ESG指标的深入报告等九个维度。

关于药明生物

药明生物(股票代码:2269.HK)作为一家香港上市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开放式、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赋能平台。公司为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端到端研发服务,帮助任何人、任何公司发现、开发及生产生物药,实现从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全过程,加速全球生物药研发进程,降低研发成本,造福病患。截至2019年12月31日,在药明生物平台上研发的综合项目达250个,包括121个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112个在临床早期(I期,II期),16个在后期临床(III期)以及1个在商业化生产阶段。预计到2022 年之后,公司在中国、爱尔兰、美国、德国和新加坡规划的生物制药生产基地合计产能约28万升,这将有力确保公司通过健全强大的全球供应链网络为客户提供符合全球质量标准的生物药。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uxibiologics.com.cn

消息来源:药明生物
相关股票:
HongKong:2269 OTC:WXXW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