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拓展智能边缘产品组合,满足新兴人工智能和5G技术的需求

美超微为边缘带来人工智能推理,在处理5G工作负载所需的大量数据的同时,支持高速数据流和低延迟用户体验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9-02-25 17:00 26490
企业运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运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 今天宣布,公司推出专门用于人工智能和5G工作负载的新款边缘系统。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9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企业运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运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 今天宣布,公司推出专门用于人工智能和5G工作负载的新款边缘系统。

美超微的新款紧凑型边缘系统支持人工智能推理和5G技术
美超微的新款紧凑型边缘系统支持人工智能推理和5G技术

边缘设备生成的数据量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持续增长,企业因此面临很多挑战,包括频宽拥塞、缺乏扩展性、处理延迟,以及合规和隐私等数据安全和完整性问题。美超微的新款边缘服务器旨在帮助企业转型,为他们提供从物联网设备到云端的智能连接。

这些基于美超微服务器的新款边缘平台可为英特尔®可程式加速FPGA卡片或图形加速器提供可选支持,提供当地运算和人工智能推理,将边缘和云端整合进无缝数据处理平台。这些平台有助于消除复杂性,加快部署和提升开发人员的能力,使他们能够专注于支持物联网应用和服务的业务逻辑。

美超微总裁兼行政总裁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美超微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数据中心和边缘基础设施现代化,让他们能够以即时速度分析数据,打造核心实力和业务优势。透过使用我们针对边缘人工智能技术而优化的先进平台,这些新款边缘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在处理大量数据的同时,提高可靠性,降低延迟性并确保连接安全性。”

凭藉超高密度、低功耗设备的高可靠性、可用性和适用性功能,美超微的新款1019D-16C-FHN13TP1019D-FRN5TP系统成为基于英特尔®至强® D-2100处理器的平台,可为智能边缘提供均衡运算、人工智能、存储和网络。这些15英寸的紧凑型深度系统支持多达37个局域网,包括RJ45和SFP端口,提供较佳工作负载优化解决方案和长寿命可用性,以及16个处理器核,以2400MHz运行的512GB DDR4四通道内存,支持RDMA的四个10GbE局域网端口,此外,这些系统还提供英特尔® Quick Assist Technology一体化加密/解密加速引擎和内部存储扩展选项,包括mini-PCIe、M.2和NVMe支持,以及对用于实现人工智能推理的多个FPGA和GPU加速卡的支持。 

除了为边缘带来人工智能之外,这些基于美超微服务器的新款解决方案还将为制造、零售、油气、医疗保健和智慧城市等各行业带来卓越价值。

随着流动和物联网设备的巨大增长和创新,每天都会增加数百万台智能设备和传感器。流动数据使用量和生成的数据量因此呈爆发式增长。美超微认识到这一机遇,不仅为“智能边缘”还为边缘到云端的无缝整合提供高效优化解决方案。

要想亲眼目睹这些创新解决方案,敬请莅临美超微在以下展会上设立的展位:2月25日至28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5号厅#5J70展位;2月26日至28日在德国纽伦堡举办的2019年国际嵌入式展会 (Embedded World 2019),#3A-510展位;3月4日至8日在加州旧金山举办的RSA Conference 2019,#157展位。 

有关美超微全套嵌入式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详情,请浏览

www.supermicro.com/Embedded,或下载Embedded Solutions宣传册

敬请在FacebookTwitter上关注美超微,以了解该公司的最新新闻和公告。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OTC: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