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YGE

英利绿色能源与保利协鑫达成深度战略多边合作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与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一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保利协鑫是领先的多晶硅及硅片供应商,优秀的太阳能光伏电站集成商及投资运营商。英利绿色能源与保利协鑫将结合各自在光伏领域的研发及生产制造优势,在供应链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2013-03-20 14:00 6474

英利绿色能源斩获约旦市场首个订单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公司获得约旦市场首个订单,为 Kawkabuna for Energy Solutions 公司提供65千瓦光伏组件。Kawkabuna 的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能源节约解决方案。

2013-02-04 18:00 5029

英利绿色能源在多晶铸锭方面取得重要技术进步

我们非常高兴与晶盛展开技术合作,并在多晶铸锭环节取得重要进展。这项技术进步将帮助我们降低单位耗能和耗材,同时提升晶体的有效利用率,从而进一步加强我们的成本优势。

2013-01-04 18:00 5202

英利绿色能源为西藏居民提供离网光伏发电系统

通过为西藏居民提供高品质的离网发电系统,我们再次诠释了英利的使命:生产老百姓用得起的绿色电力。

2012-12-27 18:00 5088

英利熊猫组件获莱茵TUV组件发电功率测试第二名

英利绿色能源首席技术官宋登元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英利继续在莱茵TUV举办的组件发电功率测试中保持佳绩,这主要得益于公司在质量控制和技术创新方面的不懈努力。”

2012-12-26 18:00 6490

英利为加勒比地区较大光伏电站供应24兆瓦组件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英利绿色能源美国有限公司为加勒比地区较大的光伏电站供应了24兆瓦组件。该电站位于波多黎各瓜亚马地区,占地138英亩,已于近期投入使用。

2012-12-03 18:00 4466

英利回应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华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终裁结果

英利回应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针对中国出口美国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公布的终裁结果。据“紧急情况”的否定性裁决,英利将无需支付此前计提的1370万美元“双反”费用。此外,采用第三国制造的电池、在中国境内完成封装的组件将不会被征收反补贴税和反倾销税。

2012-11-08 04:39 5411

英利绿色能源为拉美较大光伏电站供应组件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表示:“秘鲁在发展光伏发电方面具有很大的潜力,是拉美地区重要的新兴市场之一。凭借这个项目的示范效应和英利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赞助商身份,我们有信心在南美市场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2012-10-15 18:00 4364

英利绿色能源回应美国Solyndra公司的反垄断诉讼

我们认为该指控毫无事实依据,并且具有误导性。事实证明,Solyndra的失败完全是由于技术落后和运营不善造成的。

2012-10-13 12:21 6129

英利回应美商务部对中国光伏产品“双反”的终裁决定

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最终裁定,如果输美组件所使用的电池片原产地为中国大陆以外的地区,则将不被征收反倾销和反补贴税。如果英利绿色能源向美国出口完全产自中国大陆的组件或电池,公司将适用单独税率,反倾销和反补贴税率分别为15.42%和15.24%。

2012-10-11 07:17 4429

英利绿色能源驳斥中国太阳能企业获非法补贴指控

英利绿色能源今日发布声明,驳斥 EuProsun 向欧盟委员会提起的针对中国太阳能企业的反补贴的申诉。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作为一家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我们的融资渠道和成本是完全透明的。”

2012-09-26 18:00 3864

英利绿色能源在澳大利亚签订30兆瓦组件分销协议

Solar 360作为英利绿色能源在澳大利亚的销售合作伙伴,将在未来12个月内,通过一项“经销许可网络”计划在澳大利亚市场分销30兆瓦英利组件。该“经销许可网络”计划涉及遍布澳大利亚各地的100多家经销商。

2012-09-18 18:00 4884

英利绿色能源呼吁欧委会停止贸易保护主义行为

贸易保护主义将阻止太阳能发电成本的快速下降,导致光伏行业继续依靠政府补贴发展。

2012-09-06 11:03 4567

“英利杯”中德足球友谊赛拜仁落地发布会举行

本次“英利杯”比赛将于7月24日晚7点30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届时,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将对阵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拜仁于比赛前一天到达北京,并将参加赛前一系列的体育营销活动,在此期间,球迷将获得近距离接触拜仁球星的机会。

2012-07-23 17:00 5965

英利绿色能源照亮巴西马拉卡纳足球场

我们相信,我们正在与业内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此项目。这个项目建成后,将持续为里约热内卢提供持续可靠的清洁能源。

2012-05-09 21:00 6742

英利绿色能源日本区域总部落户东京

英利绿色能源在日本成立全资子公司,以更好地拓展日本地区的业务。

2012-05-04 18:00 7380

英利绿色能源成功发行15亿元人民币中期票据

保定2012年5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http://www.yinglisolar.com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

2012-05-03 21:30 5446

为子孙后代许下的承诺 --英利绿色能源庆祝世界地球日

截至目前,英利为全世界提供了超过3.6吉瓦的太阳能组件,相当于减少了470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或者种植了1.21亿棵树木。

2012-04-23 14:00 6335

中国校园足球U16希望之星选拔活动天津收官 

英利绿色能源表示,英利非常愿意用实际行动支持我国青少年足球运动事业的开展。

2012-04-01 16:12 5762

英利回应美商务部针对中国光伏电池和组件征收反补贴税的初步裁定

“正如我们在提交给国际贸易委员会的证词中所陈述的,我们没有倾销我们的产品,而且我们也相信,我们没有获得任何不公平的补贴。”

2012-03-21 04:05 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