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熊猫组件获莱茵TUV组件发电功率测试第二名

英利绿色能源首席技术官宋登元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英利继续在莱茵TUV举办的组件发电功率测试中保持佳绩,这主要得益于公司在质量控制和技术创新方面的不懈努力。”

中国保定2012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下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今日宣布其熊猫单晶组件在德国莱茵TUV集团(下称“莱茵TUV”)举办的“2011年光伏组件发电功率测试”中获得第二名。来自欧洲、北美和亚洲的11家光伏企业的14块组件参加了本次测试。

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莱茵TUV在高温低辐射的条件下,对14块光伏组件进行了实际发电功率测试。结果表明,英利绿色能源的熊猫单晶组件在严格的测试条件下性能稳定,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比所有参加测试的光伏组件的平均发电功率高2.9%,比最后一名高5.0%,比第一名低0.6%。以一套安装于德国的30千瓦光伏发电系统为例,如果选用英利绿色能源的熊猫组件,年发电量将比最后一名的光伏组件高出大约1,200度。

在莱茵TUV举办的“2010年光伏组件发电功率测试”中,英利绿色能源的多晶组件在参加测试的13块组件中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参加测试的组件来自欧洲、北美和亚洲的11家光伏企业。

英利绿色能源首席技术官宋登元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英利继续在莱茵TUV举办的组件发电功率测试中保持佳绩,这主要得益于公司在质量控制和技术创新方面的不懈努力。”

注:莱茵TUV“2011年光伏组件发电功率测试”的相关测量方法可能导致1%至负1.5%的误差。因此,在对测试结果进行比较时应予以考虑。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2012年8月,英利绿色能源从硅锭铸造到光伏组件封装生产线的年产能达到2,450兆瓦,分布在保定、海口、天津和衡水。英利绿色能源有着广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日本和美国。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英利绿色能源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yinglisolar.com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中国:

苗青
企业传播副总裁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 312 8929787
电子邮件:ir@yinglisolar.com

美洲:

Helena Kimball
市场营销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美国有限公司
电话:+1 603 5915812
电子邮件:helena.kimball@yingliamericas.com

欧洲:

Rebecca Jarschel
市场营销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欧洲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49 89 5403034 12
电子邮件:pr@yinglisolar.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