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YGE

英利绿色能源向马来西亚市场供应12兆瓦组件

英利绿色能源今日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英利新加坡将为Gading Kencana Sdn Bhd公司,一家马来西亚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供应12兆瓦组件。

2014-06-19 18:31 6491

英利绿色能源将向土耳其Tekno Ray Solar供应30兆瓦组件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旗下子公司英利绿色能源土耳其有限公司将向Tekno Ray Solar公司提供30兆瓦多晶光伏组件。Tekno Ray Solar为土耳其发展较快的太阳能公司。

2014-05-08 19:00 6411

英利绿色能源与法国本土组件制造商携手合作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旗下子公司将与法国一家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合作,以满足法国国家太阳能招标计划对中标项目的要求。在该招标计划中,法国合作伙伴中标大批项目。法国合作伙伴将采用英利提供的高效电池,在法国生产联合命名的组件产品。

2014-04-22 10:55 5303

英利与招商新能源子公司联合光伏签订电站收购框架协议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今日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与联合光伏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附条件地面光伏电站收购框架协议。

2014-04-14 19:54 10310

英利绿色能源第三次携手拜仁俱乐部和中国足协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今日宣布公司携手中国足协第三次成为“拜仁青少年世界杯”中国区的主办方,持续支持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

2014-04-12 09:00 3735

英利绿色能源25兆瓦电站项目在河北省开建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今日宣布在河北省两个地面光伏电站项目已开工建设。

2014-04-11 07:00 10168

英利绿色能源为巴西世界杯球场项目供应1兆瓦组件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已向巴西Grupo Neoenergia公司供应1兆瓦组件。这些组件将为伯南布哥竞技场提供清洁电力,该竞技场是将用于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的体育场之一。

2014-03-24 20:00 4833

英利绿色能源将2014年拜仁青少年杯选拔范围扩大至东南亚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将在泰国和缅甸举办拜仁青少年杯选拔赛,以选拔这些地区的优秀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参加2014年拜仁青少年杯决赛。

2014-03-06 16:06 4666

英利绿色能源旗下合资公司在海南开发光伏项目超百兆瓦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旗下合资公司海南天能电力有限公司在海南省光伏项目开发取得里程碑式进展,开发项目累积超过100兆瓦,其中约三分之二已完工。

2014-01-30 18:00 6389

英利绿色能源获得对外工程承包资格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旗下子公司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获得了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工程承包资格证书》。该证书标志着英利中国具备了在海外市场独立承包电站工程项目的能力和资格,并对外派遣实施境外项目所需的劳务人员。

2014-01-21 18:41 6407

英利绿色能源携手中核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开发分布式光伏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已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下属的中核汇能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协议,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在中国开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2014-01-07 19:44 6919

英利绿色能源为塞尔维亚第二大光伏项目提供组件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今日宣布,通过与合作伙伴Energize合作,公司向塞尔维亚第二大光伏项目供应1兆瓦多晶组件。

2014-01-06 18:00 6994

英利绿色能源祝贺世界较大规模水光互补光伏电站成功并网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今日对龙羊峡水光互补并网光伏电站 -- 世界较大规模水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的成功并网表示祝贺。

2013-12-13 19:52 3060

英利绿色能源发布其2014年世界杯官方宣传活动主题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在浙江杭州宣布其 2014年巴西世界杯官方宣传活动主题为“同一片阳光下”。公司高级管理层代表出席首发仪式。

2013-12-10 16:04 7699

英利绿色能源为英国Solarcentury公司供应15兆瓦光伏组件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今日宣布将向英国Solarcentury控股有限公司提供15.194兆瓦多晶光伏组件。

2013-11-25 19:31 6075

英利绿色能源第六届全球客户年会在美国加州拉古娜海滩正式召开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今日宣布在全球较大的太阳能市场之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召开第六届全球客户年会。

2013-11-19 21:00 4158

英利绿色能源为马来西亚较大单体光伏项目供应10.269兆瓦组件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其全资子公司英利绿色能源新加坡有限公司将向马来西亚Amcorp Power Sdn. Bhd.公司供应10.269兆瓦多晶组件。

2013-05-24 18:58 4902

英利绿色能源将为中电投供应220兆瓦光伏组件

英利绿色能源全资子公司,英利中国成功中标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光伏电站项目,将在2013年底前为中电投在青海省和河北省开发的5个地面电站项目供应220兆瓦组件。

2013-05-09 19:04 3417

英利绿色能源与国开行签订1.65亿美元贷款合同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今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签订了两份贷款合同(“合同”),合同总额为1.65亿美元。

2013-04-23 19:00 3499

英利绿色能源在富通2012年组件发电量测试中表现优异

英利绿色能源首席技术官宋登元博士表示:“很高兴看到我们的组件在本次测试中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通过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和质量控制,我们有信心不断提高产品性能,为全球客户提供可靠的太阳能组件。”

2013-04-19 19:02 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