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绿色能源在澳大利亚签订30兆瓦组件分销协议

Solar 360作为英利绿色能源在澳大利亚的销售合作伙伴,将在未来12个月内,通过一项“经销许可网络”计划在澳大利亚市场分销30兆瓦英利组件。该“经销许可网络”计划涉及遍布澳大利亚各地的100多家经销商。
 

中国保定2012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今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英利绿色能源澳大利亚有限公司(“英利澳大利亚”)已同澳大利亚太阳能分销商Solar 360有限公司(“Solar 360”)签订主承销商协议(“协议”),指定Solar 360作为英利绿色能源在澳大利亚的销售合作伙伴。根据协议,Solar 360将在未来12个月内,通过一项“经销许可网络”计划在澳大利亚市场分销30兆瓦英利组件。该“经销许可网络”计划涉及遍布澳大利亚各地的100多家经销商。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Solar 360成为我们在澳大利亚市场的主要合作伙伴。Solar 360的管理团队拥有非常丰富的市场经验以及品牌推广经验,这将有助于我们实现在澳大利亚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英利澳大利亚总经理Lucas Sadler表示:“在同Solar 360的谈判中,我们已经表达了创建一个客户认可的经销网络的愿望,即通过较佳的安装范例来吸引本地社区的广泛参与。”

Solar 360总经理Michael Anthony表示:“我们对英利在在澳大利亚市场开拓方面的专业水平表示认可,同时,我们也在开发多种方式来支持英利的“经销许可网络”计划在澳大利亚市场的推广。”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2012年8月,英利绿色能源从硅锭铸造到光伏组件封装生产线的年产能达到2,450兆瓦,分布在保定、海口、天津和衡水。英利绿色能源有着广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日本和美国。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英利绿色能源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yinglisolar.com

Solar360简介

Solar 360有限公司是澳大利亚一家提供包括太阳能组件、逆变器、整套设备以及配套服务的太阳能分销商,在澳大利亚各大主要城市设有仓储设施。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solar360.com.au

“经销许可网络”计划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的“经销许可网络”计划由Solar 360负责管理,是澳大利亚首个为获得客户认可提供安装服务的计划,旨在鼓励高质量和专业化的安装项目范例。Solar 360将为该计划提供培训、供应等服务。同时,该计划也将为参与的安装商提供一系列优惠措施,以帮助他们成功完成太阳能项目的安装。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中国:

苗青
投资者关系总监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 312 8929787
电子邮件:ir@yinglisolar.com

美洲:
Helena Kimball
市场营销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美国有限公司
电话:+1 603 5915812
电子邮件:helena.kimball@yingliamericas.com

欧洲:
Rebecca Jarschel
市场营销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欧洲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49 89 5403034 12
电子邮件:pr@yinglisolar.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