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杯”中德足球友谊赛拜仁落地发布会举行

本次“英利杯”比赛将于7月24日晚7点30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届时,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将对阵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拜仁于比赛前一天到达北京,并将参加赛前一系列的体育营销活动,在此期间,球迷将获得近距离接触拜仁球星的机会。
 

拜仁抵京参加24日北京工人体育馆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

中国保定和德国慕尼黑2012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简称“英利”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今日宣布举办首届“英利杯”中德足球友谊赛拜仁落地新闻发布会。作为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简称“拜仁”)的官方高级合作伙伴,英利非常高兴能通过企业赞助的体育营销平台邀请拜仁来中国,参加首届“英利杯”的比赛。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志恒、全球品牌和发展总监曾瀞仪,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主教练海因克斯以及球员诺伊尔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

本次“英利杯”比赛将于7月24日晚7点30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届时,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将对阵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拜仁于比赛前一天到达北京,并将参加赛前一系列的体育营销活动,在此期间,球迷将获得近距离接触拜仁球星的机会。本届赛事得到了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政府、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足协及北京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大力支持。并已被纳入庆祝中德建交40周年系列活动。

自宣布赞助2010年南非世界杯以来,英利继续其足球营销之路,先后赞助了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2014年巴西世界杯和美国足协。英利实现了许多业内的第一,包括成为历史上首家可再生能源企业和首家中国企业赞助这些体育赛事的赞助商。通过此次“英利杯”,英利又一次创造了足球史和可再生能源史上的第一,“英利杯”中德足球友谊赛是第一个中国可再生能源企业在中国举办的足球赛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志恒先生表示:“非常高兴拜仁俱乐部能够来到中国,为球迷带来这场期待已久的足球盛宴。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球迷的热情参与。作为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官方高级合作伙伴,英利非常高兴能够利用我们相关的赞助权益,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为推动中德两国友谊做出贡献。”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先生表示:“非常感谢英利为我们提供了此次来华的机会。组织像‘英利杯’这样如此大型的国际体育赛事活动是非常不易的,我们能获得如此热情的款待,是此前英利所有人不懈努力以及所有球迷热情的成果。作为一家国际足球俱乐部,我们非常高兴拥有英利这样一家中国企业和可再生能源企业作为我们的官方高级合作伙伴。我们非常珍惜此次来中国的机会,也非常期待同中国著名足球俱乐部北京国安的比赛。我们期待7月2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同大家见面。”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全球品牌和发展总监曾瀞仪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中国球迷对此次赛事拥有如此大的热情,球票销售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相信24日的北京工体将非常热闹。我们也很高兴可以利用我们丰富的体育赛事资源为广大球迷带来足球的热情。2012年‘英利杯’是我们举办的首届大型国际体育赛事活动,但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会在今后举办更多的赛事为大家带来激动人心的体育盛宴,请大家拭目以待!”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主教练海因克斯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可以来到中国,并同中国较受欢迎的球队之一,北京国安同台竞技。感谢英利为我们提供此次机会,对我们来说,这是为下赛季预热的重要比赛,相信明天拜仁一线球队同北京国安的比赛会异常精彩。期待明天同大家在工体见面。”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队员诺伊尔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来到中国,对于我们很多人来说,这是第一次但肯定不是最后一次。很高兴看到我们在中国拥有如此多的球迷,让我们都深切感受到了中国球迷的激动与热情。明天我们会全力奋战,以较好的状态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英利杯’比赛。我们球场见!”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截至目前,英利绿色能源从硅锭铸造到光伏组件封装生产线的年产能为1,850兆瓦。同时,保定、海口、天津和衡水生产基地正在扩建总计600兆瓦的产能。预计到2012年底,公司的总产能将达到2,450兆瓦。英利绿色能源有着广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和美国。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英利绿色能源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yinglisolar.com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简介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00年,是德国较成功的足球俱乐部。到目前为止,拜仁一共夺得了22次德甲联赛冠军和15次德国杯冠军。其中,在最近10次德甲联赛中共获得6次冠军。拜仁在2001年获得了洲际杯冠军,并在同年获得球队历史上第四个欧洲冠军杯冠军。从2005-06赛季开始,拜仁主场移至安联球场。球队的主色调是红色和白色。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中国:
苗青
投资者关系总监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 312 8929787
电邮:ir@yinglisolar.com

美洲:
Helena Kimball
市场营销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美国有限公司
电话:+1 603 5915812
电邮:helena.kimball@yingliamericas.com

欧洲:
Rebecca Jarschel
市场营销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欧洲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49 89 5403034 12
电邮:rebecca.jarschel@ygee.eu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