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UTX

Carrier 成为独立上市公司,其股票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

Carrier Global Corporation(NYSE: CARR)成功从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分离出来,今天作为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首次亮相。

2020-04-03 19:21 21016

开利AquaEdge® 19DV冷水机组过往一年摘得五项大奖

- 该公司近日凭借享誉全球的创新暖通空调解决方案,荣获迪拜气候控制奖“2019年度创新制造商/供应商”称号 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2019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开利(Carrier)今天宣...

2019-12-20 10:19 23929

开利赢得战略暖通空调协议,为Tims Coffee House提供暖通空调

全球领先的创新暖通空调(HVAC)、制冷、消防、安全和建筑自动化技术提供商开利(Carrier)今天宣布,开利中国与加拿大咖啡连锁品牌之一Tim Hortons(在中国叫作“Tims Coffee House”)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2019-12-09 09:39 12268

联合技术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绿芽行动”荣膺三项大奖

联合技术公司(NYSE:UTX)最近捷报频传,其专注于青少年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绿芽行动” 从两家权威机构获得三项大奖。

2016-09-06 15:40 9236

最新研究表明室内建筑环境对认知功能有重要、积极影响

据哈佛大学 T.H.Chan 公共卫生学院健康及全球环境中心、上州医学院和锡拉丘兹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室内环境质量改善使参加认知功能测试的人员分数双倍提高。该研究由联合技术 和其旗下环境、控制与安防业务部门提供支持。

2015-12-08 11:00 8934

Carrier 将提供先进解决方案帮助保存西斯廷教堂的米开朗基罗壁画

梵蒂冈城国政府与 Carrier 今天宣布开始为西斯廷教堂安装里程碑式暖通空调 (HVAC) 系统,此举专门是为了解决保护米开朗基罗的作品免于病害损坏所遇到的挑战。

2014-06-18 17:22 6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