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利AquaEdge® 19DV冷水机组过往一年摘得五项大奖

Carrier
2019-12-20 10:19 23810

- 该公司近日凭借享誉全球的创新暖通空调解决方案,荣获迪拜气候控制奖“2019年度创新制造商/供应商”称号

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2019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开利(Carrier)今天宣布,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该公司的AquaEdge®19DV水冷离心式冷水机组就已拿下第五个大奖。不久前,CPI Industry在迪拜举办了“气候控制奖”(Climate Control Awards)评选活动,开利凭借这款19DV产品荣获冷水机组类“2019年度创新制造商/供应商”称号。这款19DV冷水机组通常置于建筑物的机房里,一般来说是看不见的。该产品使用冷水来为办公楼或医院之类的商业建筑提供高效制冷和制热服务。除了运行稳定且节能高效外,该产品还采用具有超低全球变暖潜值(GWP值)的制冷剂,不仅安全等级最高,还能减少对大气臭氧层的影响。开利是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NYSE: UTX)旗下子公司,也是全球领先的创新暖通空调(HVAC)、制冷、消防、安全和建筑自动化技术提供商。

查看交互式多渠道新闻稿: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472051-carrier-aquaedge-19dv-chiller-award 

开利商用暖通空调部总裁克里斯-尼尔森(Chris Nelson)表示:“为应对全球最紧迫的挑战,开利专注打造创新解决方案。AquaEdge 19DV作为一款创新产品,已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认可,可满足客户对更智能、更高效的产品的需求。这款19DV冷水机组证明开利一直致力于引领下一个可持续创新浪潮,力求实现更高效率,减少排放。”

创新产品AquaEdge 19DV于2016年首次在亚洲推出,随后推广到其他地区,在可靠性和效率方面享誉全球。除最新获得的这一殊荣外,该冷水机组还取得了其他多项荣誉,其中包括:

有关开利AquaEdge 19DV水冷离心式冷水机组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arrier.com/19DV

消息来源:Carrier
相关股票:
NYSE:UT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