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利赢得战略暖通空调协议,为Tims Coffee House提供暖通空调

开利赢得战略暖通空调协议,为Tim Hortons中国咖啡连锁店提供暖通空调
Carrier
2019-12-09 09:39 12249
全球领先的创新暖通空调(HVAC)、制冷、消防、安全和建筑自动化技术提供商开利(Carrier)今天宣布,开利中国与加拿大咖啡连锁品牌之一Tim Hortons(在中国叫作“Tims Coffee House”)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2019年12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创新暖通空调(HVAC)、制冷、消防、安全和建筑自动化技术提供商开利(Carrier)今天宣布,开利中国与加拿大最大的咖啡连锁品牌之一Tim Hortons(在中国叫作“Tims Coffee House”)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这项协议,开利将为Tims的现有咖啡屋以及未来新开的咖啡屋提供一体化暖通空调解决方案和服务,Tims计划未来十年内在中国新开超过1500家咖啡屋。该协议包括创新的可变冷媒流量(VRF)技术(根据需要改变冷媒流量,提供卓越的舒适性和节能性能)以及定制服务包(确保为中国Tims咖啡屋提供最佳暖通空调运行)。开利是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NYSE: UTX)旗下子公司。

开利商业暖通空调设备北亚董事总经理Titus Yu(左)和Tim Hortons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陆永晨(右)握手庆祝开利和Tim Hortons达成战略协议。通过这项协议,开利将为Tims的现有咖啡屋以及未来新开的咖啡屋提供一体化暖通空调解决方案和服务,Tims计划未来十年内在中国新开超过1500家咖啡屋。
开利商业暖通空调设备北亚董事总经理Titus Yu(左)和Tim Hortons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陆永晨(右)握手庆祝开利和Tim Hortons达成战略协议。通过这项协议,开利将为Tims的现有咖啡屋以及未来新开的咖啡屋提供一体化暖通空调解决方案和服务,Tims计划未来十年内在中国新开超过1500家咖啡屋。

开利商业暖通空调设备北亚董事总经理Titus Yu表示:“没有人比我们更懂得如何通过我们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最大的价值。了解到停机时间不是Tims咖啡屋的选择,我们特地准备了定制的设备和服务包,由经验丰富的现场操作团队提供支持,以优化能效、提高设备性能、防止潜在问题并确保全天候支持。”

Tim Hortons计划在中国各地进行快速扩张,其所有现有咖啡屋以及即将开放的新咖啡屋均需要优质性能。开利中国为Tim Hortons定制了高效一致的服务流程,满足其暖通空调需求,得到专业团队的支持,为开利服务的每一家咖啡屋提供全面准确的分析和定制解决方案。

Tim Hortons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陆永晨说:“我们信任开利中国的产品与服务,对这项重要的商业关系充满期待。”

开利战略与服务副总裁Ajay Agrawal说:“我们的定制服务包将确保由开利支持的中国Tims咖啡屋享受高效一致的系统性能。能够与Tims合作,我们感到很自豪。此次合约的赢得极好地证明了开利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设计、设备交付和服务解决方案的能力。”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carrier.com.cn

开利简介
开利是全球领先的创新暖通空调、制冷、消防、安全和建筑自动化技术提供商。由标志性公司名开利提供支持,公司的品牌组合包括行业领先的品牌,如开利、凯德(Kidde)、爱德华(Edwards)、LenelS2和奥莱斯(Automated Logic)等。开利旗下企业为现代生活提供支持,为广泛的住宅、商业和工业应用带来高效性、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生产力和可持续性。垂询详情,请访问www.carrier.com.cn,或是通过微信关注“Carrier_China”。

消息来源:Carrier
相关股票:
NYSE:UT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