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ECL

艺康集团全球首获《AWS国际可持续水管理标准》国际认证

作为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与国际水管理联盟达成协议并于今日宣布,艺康集团位于中国太仓的生产基地成为全球首个获得《AWS国际可持续水管理标准》(简称:《AWS标准》)独立认证的工厂。

2015-10-15 09:00 6958

艺康集团成功入选2015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北美指数

近日,作为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成功入选2015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北美指数。

2015-09-17 09:00 7279

艺康集团正式在中国启动Project WET项目

艺康集团与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励志阳光助学基金展开合作,在该基金会主办的2015“光合夏令营”希望小学校长培训班上正式启动艺康Project Wet项目,推动青少年个人卫生和水资源保护意识的提升,实现让世界更清洁、更安全和更健康的目标。

2015-08-10 09:00 9594

艺康DrySan Duo获得“年度杰出创新奖”

在前不久于芝加哥召开的美国食品科技工作者学会(IFT)2015年年会上,艺康集团研发的DrySan Duo获得了 “年度杰出创新奖”。

2015-08-03 09:00 7634

艺康集团正式发布《2014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近日,艺康集团正式发布《2014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这份一年一度的报告体现了艺康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阐述了艺康在保护与人类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的同时,如何让世界变得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

2015-06-23 09:00 6032

艺康连续两年荣膺《企业责任》杂志“较佳企业公民百强”前十名

近日,美国《企业责任》杂志发布2015”较佳企业公民百强”榜单,艺康集团连续两年上榜并荣膺前十名。此项殊荣是对公司恪守承诺 、勇于承担 、尽心尽责 、坚持公开透明的一种认可。2015年艺康集团排名第九位。

2015-05-05 09:00 4530

艺康携手Project WET全球启动“清洁和水保护教育项目”

艺康集团向Project WET基金会捐赠150万美元启动了“清洁和水保护教育项目”,用于教育学生节水和卫生的重要性。

2015-04-27 09:00 7113

艺康 3D TRASAR CIP 方案被《环境领袖》评为年度较佳产品

近日全球水、卫生和能源技术及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艺康集团又获殊荣。其创新的3D TRASAR™ CIP(Clean-In-Place原位清洗)技术荣获《环境领袖》杂志颁发的“年度较佳产品”大奖。

2015-04-13 09:00 6035

艺康集团连续九年蝉联“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殊荣

作为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荣登“2015年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该榜单由在推进商业道德与遵规较佳实践方面全球领先的独立研究中心 -- 道德村协会评出

2015-03-17 09:00 6437

艺康获2015《财富》全球最受赞赏企业

艺康集团,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2015全球最受赞赏企业之一。这项排名的评判标准依据财务健康、企业创新能力等9大关键性指标。聚焦化学品行业的企业排名情况,总体指标评分艺康集团排名第二,在社会责任和长期投资价值指标上排名第一。

2015-03-02 09:00 8854

艺康集团向Project WET基金会捐赠150万美元

作为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承诺向 Project WET 基金会捐赠150万美元,这笔捐款将帮助 Project WET 基金会,让超过200万人三年内接受节水和卫生知识教育。

2014-12-11 09:00 7870

艺康助力美国铁人创奇迹,成为跑完长城第一人

近日,来自美国夏威夷的残疾人运动员杰森·莱斯特(Jason Lester)完成了单人挑战万里长城的壮举,历时83天完成了4200公里的超级马拉松。艺康集团是本次长城跑的中国首席赞助商。

2014-11-11 10:07 30210

艺康集团承诺赠予大自然保护协会二百万美元,推动世界水资源保护

艺康集团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宣布:承诺将通过艺康基金赠予大自然保护协会200万美元。

2014-11-06 09:00 9137

艺康集团“E心助学计划” 关爱长征沿线老区儿童

近日,艺康中国志愿者团队一行近30人奔赴长征沿线老区江西曲濑镇阳光之星希望小学,开展了一场以“水世界 微世界 垃圾旅程”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2014-09-16 09:00 7125

艺康鼎力支持长城百天极限跑 呼吁各界关注中国水资源危机

在以“清洁的水,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长城极限耐力跑中,艺康集团为美国残疾人运动员Jason P. Lester和他的团队全程提供后勤车辆和清洁消毒产品,并组织员工参与跑步活动,完成这一挑战极限的励志项目,唤起公众对中国水资源危机的关注。

2014-08-11 09:00 10340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