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助力美国铁人创奇迹,成为跑完长城第一人

近日,来自美国夏威夷的残疾人运动员杰森·莱斯特(Jason Lester)完成了单人挑战万里长城的壮举,历时83天完成了4200公里的超级马拉松。艺康集团是本次长城跑的中国首席赞助商。

上海2014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来自美国夏威夷的残疾人运动员杰森·莱斯特(Jason Lester)完成了单人挑战万里长城的壮举,历时83天完成了4200公里的超级马拉松,成为创造此项记录的世界第一人。艺康集团是本次长城跑的中国首席赞助商,全程为杰森提供后勤车辆和日用清洁、消毒产品,在保障其健康安全的同时,也呼吁人们关注环境问题,共同应对中国水危机。

艺康助力杰森成为完成万里长城极限跑的第一人
艺康助力杰森成为完成万里长城极限跑的第一人

杰森幼年时因遭遇事故饱受病痛折磨,以运动自我激励。作为首位完成世界极限锦标赛的残疾人,他曾被 ESPN 评为“年度较佳男性运动员”。跑长城是他自15岁起的心愿,他表示:“中国的长城是人类建造的不朽建筑。能去跑长城,在过去是我的心愿和抱负,现在我也是觉得这是一份荣耀。”

本次长城跑一路从戈壁、荒原到偏远村落,杰森大多数情况下都要以帐篷驻扎的方式露宿野外,随行的后勤补给就尤为关键。艺康后勤车装满野营需要的物资、设备,从基本生活所需到应对当地恶劣环境的专业装备,让杰森不论风霜雨雪都能持续奔跑,为这次奇迹之旅的圆满完成保驾护航。此外,作为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一直致力于人们提供清洁、安全保障。提供给杰森的免洗消毒凝胶是可以用于外科洗手消毒和皮肤卫生清洁的专业产品,方便杰森在缺水的北方随时清洁消毒。

杰森一直以来热心公益、关注环境。此前,他曾进行过72天跑步横跨美国、72小时内完成铁人三项、一刻不停奔跑316英里等活动为公益筹款,并激励公众。本次长城极限跑于2014年8月8日以甘肃省嘉峪关为起点,沿途所经的大小30多个城镇都不同程度的受到水资源匮乏的困扰。杰森通过跑步亲身体会中国北方的干旱和水资源短缺,用运动连接世界,激起人们内心的希望,保护水资源,改变生活方式,传承运动精神。

当被问及这趟征途中最令人意外的、最出乎意料的瞬间是什么的时候,杰森这样答道:“在这83天里,我跑过了上百个村庄,当地人之前从来没有见过外国人。他们刚开始的时候,一见到我都吓得跑开,但是当我伸出手去笑着和他们握手时,他们就开始想要了解我,知道我为什么会出现在他们那里。一路上,我跟上千名儿童和孩子打过招呼。这些年轻人是我们的未来和希望。我要确保自己留下了足够的印迹,让这些孩子们认识到不管周遭的环境如何,至少还有能力拥有伟大的梦想、还能实现这些梦想 -- 这是用我的运动天赋作为平台,来激励他人。”

原定100天的行程,杰森以超人的毅力,每天超过一个全程马拉松的速度,在第83天时即胜利抵达终点 --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老龙头。期间,艺康集团大中华区的同事也陪同杰森一起,在起点嘉峪关和接近终点的天津蓟县黄崖关分别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助跑,挑战自我极限。

对一路上陪伴左右的合作伙伴艺康,杰森也表达了衷心的谢意:“我想感谢每一路支持陪伴我的艺康,感谢你们信任我的行为能激励14亿中国人。同时致谢我的所有朋友、家人和支持我的人---以一颗谦卑的心和期待鼓舞他人的心灵---感谢你们回应我,感谢你们支持我。”

关于杰森·莱斯特(Jason P. Lester

探险家莱斯特是ESPN评出的ESPY年度较佳运动员的获得者,还是《Running on Faith》(中文版暂定名《信仰跑步》,2015年即将发行)一书的作者、EP1C公司创始人,是包括 EPIC5 挑战赛在内的诸多耐力运动的领军人物。他是 NEVER STOP 基金会的创始人和主席,曾在100天内骑行5000英里(约合8000公里)横穿美国,是耐克更美好的世界(Nike Better World)活动的代言人。莱斯特还在72天里跑了3550英里(约合5713公里)横穿美国,为桑迪飓风募集善款。他致力于用自己的运动天赋激励他人,用激情弘扬‘Never Stop’(永不止步)的精神。

关于艺康

艺康集团(纽交所代码:ECL)是全球水、卫生和能源与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2013年,艺康集团销售额达130亿美元,全球汇聚了45,000名员工。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艺康为全球170多个国家,分布于一百多万个地区的食品饮料、医疗保健、能源、酒店和工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现场服务,保障食品安全,维护清洁的环境,较大限度地优化水和能源的利用以提高运营效率。

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艺康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大中华区域总部。自1975年进驻大中华区,艺康凭借近40年服务本土市场的专业经验和雄厚的科研能力,奠定了中国食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地位。至2013年底,我们共有近3,000名员工,5家生产基地,1所世界级研发中心,40余家办事处遍布全国各地。

更多艺康新闻和相关信息,请访问:www.ecolab.com.cn,或关注艺康大中华区微信公众号:ecolabchin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1/0861408351

消息来源: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E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