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集团“E心助学计划” 关爱长征沿线老区儿童

近日,艺康中国志愿者团队一行近30人奔赴长征沿线老区江西曲濑镇阳光之星希望小学,开展了一场以“水世界 微世界 垃圾旅程”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上海2014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艺康中国志愿者团队一行近30人奔赴长征沿线老区江西曲濑镇阳光之星希望小学,开展了一场以“水世界 微世界 垃圾旅程”为主题的教育活动,这是今年艺康集团推出“E心助学计划”以来举办的首场活动。通过模拟实验、音乐、头脑风暴、游戏等多种互动形式,关爱留守儿童,并帮助他们树立良好的个人卫生意识,养成保护环境的好习惯。

今年3月,艺康集团接受了江苏青少年基金会下辖励志阳光助学基金理事单位授牌,双方缔结了为期十年的伙伴关系。以提供并保护清洁的水,安全的食品,丰富的能源和健康的环境为愿景的艺康集团承诺,自2014年起的十年内,每年向励志阳光基金捐赠10万元人民币,用于搭建以长征沿线乡村小学青少年个人卫生习惯、环境保护和情商培养为基础的公益平台。

“对于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来说,无微不至的关爱,心理素质和习惯的培养,远远比物质条件更重要,这些对于偏远地区的留守儿童来说尤其如此。”艺康集团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王铁表示,“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艺康在致力于创造一个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世界的同时,更愿意用十年的承诺用心关爱、帮助那些偏远地区的儿童,让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员工,是艺康最宝贵的资源。工作之余,通过一些有意义的社会活动来实现自我价值、为社会传递一份爱与关怀,一直都是艺康所倡导的理念。借助本次“E心助学计划”,员工们利用自身在食品安全、清洁卫生和环保领域的专业知识和爱心,以志愿者身份积极参与到活动的各个环节:教材编写、授课、学校水系统改造、食品安全改进项目等。在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爱是付出,更是收获。他们将会把这份感动和爱不遗余力地传递下去,影响身边拥有正能量的人们,让更多的人用更多的爱去温暖这些留守儿童的心!

作为全球水、卫生和能源与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一直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自2011年起,艺康集团携手知名媒体,优秀食品企业,以及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成立“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公约联盟”。联盟通过举办年度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表彰标杆企业;联合联盟企业开展消费者科普,提升公众认知;举办跨行业食品安全研讨会,分享经验,共同推动中国食品行业的发展。自2012年起,艺康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支持水资源管理联盟建立《全球水资源管理先锋标准》,旨在呼吁全球水资源用户采取适当行动,减少工业用水的负面影响,降低潜在用水风险,评估并改进对流域的影响。

消息来源: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E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