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鼎力支持长城百天极限跑 呼吁各界关注中国水资源危机

在以“清洁的水,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长城极限耐力跑中,艺康集团为美国残疾人运动员Jason P. Lester和他的团队全程提供后勤车辆和清洁消毒产品,并组织员工参与跑步活动,完成这一挑战极限的励志项目,唤起公众对中国水资源危机的关注。

上海2014年8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首位完成世界极限锦标赛的美国残疾人运动员 Jason P. Lester 为期100天全程4200多公里的长城极限耐力跑正式开跋。在这场以“清洁的水,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挑战中,艺康集团作为中国首席赞助商,为 Jason 和他的团队全程提供后勤车辆和清洁消毒产品,并组织员工参与跑步活动,完成这一挑战极限的励志项目,唤起公众对中国水资源危机的关注。

谈到支持本次跑步的初衷,艺康集团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王铁激动地表示:“中国水资源极度稀缺,且分布极不平衡,南多北少。这次 Jason 将独自沿着万里长城遗址,从大漠戈壁到东北榆关,以每天一个全程马拉松的进度,跑过中国北方近30个水资源严重匮乏的大小城镇,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清洁水源的重要性,认识到应对缺水问题的紧迫性。我们希望能和他一起激励更多的人来关注中国的水危机,群策群力共同应对。”

作为全球十三个水资源最短缺的国家之一,中国人均淡水占有率不足世界平均水平的四分之一。全国600多个城市,400多个供水不足,100多座城市严重缺水。未来随着人口和工业发展,用水需求量还会进一步增加,预计到2030年,中国将有1990亿立方米的缺口,相当于总供给量的四分之一。将来制约中国经济发展的,不是能源,也不是别的资源,而是水资源。

作为一名环保热心人士,Jason 曾于2013年与致力于提供清洁水源的公益组织 Waves For Water 合作,历时72天奔跑3550公里,横穿美国为遭受飓风“桑迪”侵袭的社区和民众筹集善款,恢复家园。他表示:“我想要亲身体会那么多人每天都在承受的无尽痛苦和饥渴,并且尽我一切所能为由于洁净水缺乏而生活在地狱中的孩子和父母带去希望。”这次 Jason 将挑战之路选择在了万里长城,希望通过一场人与自然的伟大探险,激起人们内心的希望与使命感,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建立和谐生态系统的行列中来。

作为全球水、卫生和能源与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一直致力于保护日益稀缺的水资源。一方面,艺康利用自身在水资源管理方面的专业能力,为工业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帮助行业节水,解决水处理和水资源再利用等方面的问题。另一方面,作为企业水管理先锋联盟(简称 AWS)的创始合作伙伴,艺康持续与环保 NGO 合作,加大对全球水管理先锋标准项目的支持力度,在全球共同发起并推行首个以促进淡水的可持续使用为框架体系的《企业水管理先锋标准》。艺康希望和所有利益相关方一起,共同为解决中国水资源危机而努力。

消息来源: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E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