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WIMI

微美全息宣布完成价值约为8,380万美元的注册直接发行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纳斯达克: WIMI)今日宣布已经完成11,173,335份美国存托股份(“ADS”)和认股权证组合的注册直接发行。每份ADS和认股权证组合以7.5美元的购买价售出,发行总收入约为8,380万美元。

2021-03-26 04:15 10480

微美全息光学波形器专利促进3D全息LiDAR应用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纳斯达克: WIMI) 一家中国领先的全息AR应用技术提供商,获得光学全息用的波形发生处理装置的专利,辅助3D全息脉冲激光雷达行业应用。

2021-03-22 21:15 8451

微美全息宣布开发3D全息脉冲激光雷达产品“WiMi HoloPulse LiDAR”

北京2021年3月16日 /美通社/ --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纳斯达克:WIMI)(以下简称为“微美全息”或“公司”),一家中国领先的全息AR应用技术提供商,自从公司宣布获得光学全息用的3D全息...

2021-03-16 18:00 6716

微美全息宣布与中国电信天翼爱动漫达成合作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宣布与中国电信天翼爱动漫达成合作。微美全息向中国电信天翼爱动漫运营权益平台提供包括且不限于社交、直播、教育等全息虚拟产品,通过双方以系统对接模式进行合作、查询、购买、支付流程实现全国用户范围的虚拟产品权益业务开展。

2021-03-11 17:30 14594

微美全息和中国教育电视台的梦想课堂在全息教育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一家中国领先的全息AR应用技术提供商,宣布和中国教育电视台的梦想课堂达成战略合作。

2021-03-01 17:30 11793

微美全息宣布中标中国移动和媒体云平台二期全息远程互动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纳斯达克:WIMI),一家中国领先的全息AR应用技术提供商,今天宣布中标中国移动和媒体云平台二期全息远程互动。

2021-02-19 17:30 13881

微美全息发布电动车全息AR应用产品“WiMi HoloAR HUD”

北京2021年2月5日 /美通社/ --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纳斯达克: WIMI)(以下简称为“微美全息”或“公司”),一家中国领先的全息AR应用技术提供商,今天宣布发布一款电动车全息AR应用产...

2021-02-05 17:30 16994

微美全息获“2020年度计算机视觉全息云服务领军企业”奖项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今天宣布:鉴于在科技创新成果方面的卓越表现以及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微美全息在赛迪网推出的创新影响力年会中荣获“2020年度计算机视觉全息云服务领军企业”奖项。

2021-01-20 20:00 13843

微美全息在3D脉冲激光自动驾驶领域获专利证书,有利于电动车提升全息应用体验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纳斯达克: WIMI),一家中国领先的全息AR应用技术提供商,获得光学全息用的3D全息脉冲激光处理装置的专利。

2021-01-13 17:15 20571

微美全息柔光影院全息产品获得3C认证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一家中国领先的全息AR应用技术提供商,今天宣布全息头戴式显示器的新产品 -- “全息柔光影院”,获得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

2021-01-04 21:00 8770

微美全息获2020国际科创节“年度科创引领企业”奖项

北京2020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纳斯达克: WIMI)(以下简称为“微美全息”或“公司”),一家中国领先的全息AR应用技术提供商,今天宣布鉴于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卓越表...

2020-12-22 21:30 24879

微美全息新增三名博士加入全息科学院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纳斯达克: WIMI),一家中国领先的全息AR应用技术提供商,今天宣布三名博士加入微美全息科学院,进一步壮大全息科学院的团队力量,积极促进全息产品的研究和发展。

2020-12-14 21:00 11864

微美全息柔光影院全息产品获FCC认证准许进入美国市场

北京2020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纳斯达克:WIMI) (以下简称为“微美全息”或“公司”),一家中国领先的增强现实(“AR”)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全息头戴式显示器(...

2020-11-24 22:00 21445

更正:微美全息宣布收购新加坡飞达芯片公司

北京2020年11月5日 /美通社/ --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纳斯达克: WIMI)(以下简称为“微美全息”或“公司”),一家中国领先的增强现实(“AR”)服务提供商,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VIYI...

2020-11-05 23:00 20681

微美全息宣布旗下子公司微易科技收购新加坡飞达芯片公司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VIYI Technology Inc.,已就收购新加坡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Fe-da Electronics Company Pte Ltd 100%的股权达成框架协议,以加速布局半导体芯片业务。

2020-11-04 21:48 53771

微美全息发布新产品“全息柔光影院”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一家中国领先的增强现实(“AR”)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发布一款 混合现实(“MR”)头戴式显示器(“头显”)的新产品 -- “全息柔光影院”,以进一步扩充公司的全息产品组合矩阵。

2020-10-26 18:00 18938

微美全息宣布设立子公司及管理层变动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今天宣布设立子公司-微易科技,并任命微美全息原首席技术官易成伟先生为微易科技的首席执行官,以加速人工智能算法和云计算服务的发展。

2020-10-20 10:30 1767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