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更正:微美全息宣布收购新加坡飞达芯片公司

北京2020年11月5日 /美通社/ --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纳斯达克: WIMI)(以下简称为“微美全息”或“公司”),一家中国领先的增强现实(“AR”)服务提供商,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VIYI Technology Inc.(“微易科技”)已达成协议收购Fe-da Electronics Company Pte Ltd(“新加坡飞达芯片公司”) 100%的股权。根据新加坡FE-DA提供的审计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销售收入为70,770,218美元,2018年销售收入是45,892,564美元。新加坡FE-DA过去两年收入均超过微美全息的整体收入。微美全息通过整合新加坡FE-DA半导体业务,进一步优化财务模型,能够让公司在市场规模和财务收入进入高速增长状态,从而更好回报投资人。

新加坡飞达芯片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提供计算机和服务器之中央处理器(“CPU”)、存储装置包括SSD及RAM等半导体相关业务和个性化服务。整合后,公司计划保留并加强新加坡飞达芯片公司的团队,给公司在中央处理算法服务领域的发展带来很大的协同效应。通过更有效地利用新加坡飞达芯片公司现有的人工智能(“AI”)、云计算和知识产权的资源,公司能够进一步积极解锁在云服务方面的潜在价值。通过整合新加坡飞达芯片公司的半导体业务,公司不断强化中央处理算法服务,面向企业和行业数据中心推出的软硬件集成化的系统,从而进一步为全行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全面云化和数字化转型提供云计算融合产品与服务。此外,公司也将利用新加坡飞达芯片公司主要市场资源,进一步开拓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及东南亚等国家及地区的市场。

微美全息的首席执行官石硕先生评论道:“本次收购新加坡飞达芯片公司是实现我们成为CPU人工智能算法的全球领导者的长期目标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里程碑。双方将会在技术、产品和市场等领域相互支持,有助于我们在中央处理算法服务领域抢占市场先机,从而形成独特的市场竞争力。放眼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捕捉合适的市场拓展机会,不断强化公司长期目标中AI算法和云计算服务的发展方向,为我们的股东创造更多的长期价值。”

关于微美全息

WiMi Hologram Cloud, Inc.(NASDAQ: WIMI), whose commercial operations began in 2015, operates an integrated holographic AR application platform in China and has built a comprehensive and diversified holographic AR content library among all holographic AR solution providers in China. Its extensive portfolio includes 4,654 AR holographic contents. The company has also achieved a speed of image processing that is 80 percent faster than the industry average. While most peer companies may identify and capture 40 to 50 blocks of image data within a specific space unit, WiMi collects 500 to 550 data blocks.

文章翻译免责声明

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为官方授权且唯一具有法律效力之版本。若中文翻译版与原文版本之间有任何不一致之处,或含义有任何不同,应以原文版本为准。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及相关机构和个人不对翻译版本作出任何保证,也不为由翻译不准确所导致的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投资者问询,请联系:

WIMI Hologram Cloud Inc.
Email: pr@wimiar.com

ICR, LLC
Sharon Zhou
Tel: +1 (646) 975-9495
Email: wimi@icrinc.com

消息来源:北京微美云息软件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WI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