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美全息获2020国际科创节“年度科创引领企业”奖项

北京2020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纳斯达克WIMI)(以下简称为“微美全息”或“公司”),一家中国领先的全息AR应用技术提供商,今天宣布鉴于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卓越表现以及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微美全息在2020国际科创节荣获“2020年度科创引领企业”奖项。近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科技及财经媒体共同主办的2020国际科创节暨全球数字大会在北京召开,活动主题为:创新引领数字赋能。本届科创节,有超过500家全球最具创新精神的科技公司汇聚于此,分享创新成果,达成合作并产生价值。

微美全息的全息技术是一项应用光学投影的全新技术。微美全息提供从全息视觉AI合成与呈现、全息互动软件开发、全息AR广告投放、全息AR SDK支付、5G全息通讯软件开发到全息人脸识别等全息AR技术的一站式服务,商业应用场景主要聚集在家用娱乐、光场影院、演艺系统、商业发布系统及广告展示系统等五大专业领域。目前,微美全息云拥有全球领先的3D计算机视觉技术和SAAS平台化技术微美全息云通过AI算法把普通影像变成全息3D内容广泛应用在全息广告、全息娱乐、全息教育、全息通讯等领域。随着5G全息通讯发展,增强型移动宽带(eMBB)和物联网(IoT)应用微美全息所在的全息云行业将会出现爆发性成长。

关于微美全息

微美全息成立于2015年,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IMI。微美全息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全息云服务,覆盖从全息计算机视觉AI合成、全息视觉呈现、全息互动软件开发、全息AR线上及线下广告投放、全息ARSDK支付、5G全息通讯软件开发、全息人脸识别开发、全息AI换脸开发等全息AR技术的多个环节是一家全息云综合技术方案提供商。其商业应用场景主要聚集在家用娱乐、光场影院、演艺系统、商业发布系统及广告展示系统等五大专业领域。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ir.wimiar.com

文章翻译免责声明

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为官方授权且唯一具有法律效力之版本。若中文翻译版与原文版本之间有任何不一致之处,或含义有任何不同,应以原文版本为准。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及相关机构和个人不对翻译版本作出任何保证,也不为由翻译不准确所导致的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投资者问询,请联系:

WIMI Hologram Cloud Inc.
Email: pr@wimiar.com
TEL: 010-53384913

ICR, LLC
Sharon Zhou
Tel: +1 (646) 975-9495
Email: wimi@icrinc.com

消息来源:北京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WI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