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美全息在3D脉冲激光自动驾驶领域获专利证书,有利于电动车提升全息应用体验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纳斯达克: WIMI),一家中国领先的全息AR应用技术提供商,获得光学全息用的3D全息脉冲激光处理装置的专利。

北京2021年1月13日 /美通社/ --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纳斯达克: WIMI)(以下简称为“微美全息”或“公司”),一家中国领先的全息AR应用技术提供商,获得光学全息用的3D全息脉冲激光处理装置的专利。本专利为公司自主研发的成果,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并形成持续创新机制,保持技术领先地位,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本专利涉及全息脉冲激光处理设备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3D光学全息用的脉冲激光处理装置。

3D光学全息脉冲激光设备将会被广泛应用于汽车自动驾驶、医学成像、无人飞行和全息光谱仪等领域,现有的全息脉冲激光处理设备包括一侧为开口设置的脉冲激光处理器壳体,脉冲激光处理器壳体的底部内壁上粘接有激光器,脉冲激光处理器壳体的顶部安装有显示器,脉冲激光处理器壳体的一侧内壁上开设有通孔,通孔内粘接有透明保护板,脉冲激光处理器壳体的底部内壁上粘接有焦透镜,激光器发生激光通过焦透镜聚焦后穿过透明保护板照射在物体上,通过深度神经网络控制将命令传输给执行器并进行全息数据呈现。

随着电动车产业快速发展,脉冲激光全息应用在全息数据采集和全息数据呈现发挥重要作用。在电动车自动驾驶过程中,焦透镜到激光器之间的距离必须快速精准调节,当物体较远或者较近时,激光器发生激光通过焦透镜聚焦后穿过透明保护板照射在物体上,其不同大小的物体反射差不同,通过我们提出了光学全息用的脉冲激光处理装置可以得到全息影像采集并清晰全息呈现。

本专利的目的是为了解决未来电动车全息数据采集和全息数据呈现问题而提出的光学全息用的脉冲激光处理装置。

随着电动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汽车全息AR导航、全息AR车窗、全息AR后视镜、全息AR车载通讯等需求迅速爆发。由于电动汽车的全息应用需求爆发,我们将会研发全息车载设备、全息车载芯片和全息车载软件等解决方案,以满足电动车全息应用的需求。我们致力于全息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将会开发更多适用于电动汽车行业的全息AR专利。

关于微美全息

微美全息成立于2015年,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IMI。微美全息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全息云服务,覆盖从全息计算机视觉AI合成、全息视觉呈现、全息互动软件开发、全息AR线上及线下广告投放、全息ARSDK支付、5G全息通讯软件开发、全息人脸识别开发、全息AI换脸开发等全息AR技术的多个环节,是一家全息云综合技术方案提供商。其商业应用场景主要聚集在家用娱乐、光场影院、演艺系统、商业发布系统及广告展示系统等五大专业领域。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ir.wimiar.com

文章翻译免责声明

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为官方授权且唯一具有法律效力之版本。若中文翻译版与原文版本之间有任何不一致之处,或含义有任何不同,应以原文版本为准。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及相关机构和个人不对翻译版本作出任何保证,也不为由翻译不准确所导致的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投资者问询,请联系:

WIMI Hologram Cloud Inc.

Email: pr@wimiar.com
TEL: 010-53384913

ICR, LLC

Sharon Zhou
Tel: +1 (646) 975-9495
Email: wimi@icrinc.com

消息来源:北京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WI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