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美全息和中国教育电视台的梦想课堂在全息教育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一家中国领先的全息AR应用技术提供商,宣布和中国教育电视台的梦想课堂达成战略合作。

北京2021年3月1日 /美通社/ --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纳斯达克: WIMI)(以下简称为“微美全息”或“公司”),一家中国领先的全息AR应用技术提供商,宣布和中国教育电视台的梦想课堂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教育电视台是由中国国家教委主导设立,承载包括国家四大远程教育工程在内十几个卫星教育项目,已有卫星接收站点近70万个,直接服务于近1亿农村中小学师生。中国教育电视台的梦想课堂是在中国国家教育部指导下,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中视远洋(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梦想课堂聚焦全球青少年课题知识,涉及英语、语文、美术、表演、舞蹈等学科、专业,邀请全球中国、美国、俄国、韩国、奥地利等5个国家的600多名国际名师团队加入。作为全球首档5G+AI+全息教育在线名师课堂,中国教育电视台旨在采用全息技术融合智能科技,打造全息未来教室,为青少年儿童提供优质教育场景,提升新一代儿童青少年的教育素质。

中国教育电视台的梦想课堂采用新时代科技技术5G+AI+全息投影是全球首档全息影像科技互动节目。从全球高校研发团队的视角讲述青少年儿童知识体系,用艺术课程视角为中国青少年儿童提供更加全面有趣的知识内容。将线上教育场景带到线下,打造智慧教室,让孩子们不用出门就与名师零距离授课。

教育的发展离不开科技力量的助推作用,中国教育电视台创造性的将5G、AI、全息投影等前沿科技和电视节目相融合,打造出极具科技感和体验感的“中国梦想课堂全息未来教室”。中国教育电视台借助全息空间成像、光影艺术、MR混合现实、实时动捕、体感互动、算法艺术等前沿科技,赋能中国教育电视台的梦想课堂。通过创建全息未来教室,提升教育互动感、体验感、科技感,为国内外教育创新发展提供具有价值的参考和示范。

关于微美全息

微美全息成立于2015年,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IMI。微美全息专注于全息云服务,主要聚集在车载AR全息HUD、3D全息脉冲LiDAR、头戴光场全息设备、全息半导体、全息云软件、全息汽车导航等专业领域,覆盖从全息车载AR技术、3D全息脉冲LiDAR技术、全息视觉半导体技术、全息软件开发、全息AR广告技术、全息AR娱乐技术、全息ARSDK支付、互动全息通讯等全息AR技术的多个环节,是一家全息云综合技术方案提供商。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ir.wimiar.com

文章翻译免责声明

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为官方授权且唯一具有法律效力之版本。若中文翻译版与原文版本之间有任何不一致之处,或含义有任何不同,应以原文版本为准。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及相关机构和个人不对翻译版本作出任何保证,也不为由翻译不准确所导致的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投资者问询,请联系:

WIMI Hologram Cloud Inc.
Email: pr@wimiar.com  
TEL: 010-53384913

ICR, LLC
Sharon Zhou
Tel: +1 (646) 975-9495
Email: wimi@icrinc.com

消息来源:北京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WI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