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SMCI

Supermicro推出业内首个通过 NEBS 第3级认证的 1U 服务器

加州圣何塞2020年9月28日 /美通社/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MCI) ,作为全球计算、存储、网络解决方案和绿色计算技术的领军企业,今日...

2020-09-28 11:49 14950

Supermicro与Preferred Networks (PFN) 合作开发全球最节能超级计算机,荣登Green500排行榜第一名

加州圣何塞2020年9月1日 /美通社/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SMCI) 为企业级运算、存储、网络解决方案和绿色计算技术等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2020-09-01 12:03 19702

Supermicro 推出新一代顶部加载存储系统 适用于大容量云规模部署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今日宣布新推出 60 托架和 90 托架解决方案,由此扩展其经市场验证的超密集存储解决方案。

2020-07-29 17:20 19562

Supermicro将数据科学、高效能运算(HPC)和人工智能(AI)工作负载性能提升20倍之多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今日宣布公司广泛的 1U、2U 和 4U GPU 服务器产品组合全面支持新的 NVIDIA A100 (TM) PCIe GPU。

2020-06-23 13:28 13787

Supermicro推出四插槽服务器,为广泛的企业级工作负载带来卓越性能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今日宣布推出新一代高性能 X12 四插槽 SuperServer,专门针对英特尔今天正式发布的新型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和英特尔傲腾持久内存 200 系列进行了优化。

2020-06-19 11:16 10657

Supermicro首席执行官在COMPUTEX就5G基建创新发表专题演讲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今日宣布将在6月3日于台北举办的 COMPUTEXOnline CEO 专题演讲中推出智能边缘 (Intelligent Edge) 系统。

2020-06-01 15:09 15965

Supermicro推出搭载NVIDIA A100 GPU的全集成式系统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 作为企业计算、存储、网络解决方案和绿色计算技术的全球领先者,今日宣布推出两款适用于人工智能(AI)深度学习应用的新系统。

2020-05-14 21:00 14951

Supermicro将举办 5G Live Forum

Supermicro将在2020年5月6日举办首场5G Live Forum。此在线活动将集结Supermicro关键技术人员、合作伙伴以及国际电信领导厂商,共同介绍及探讨从边缘到云的电信基础设施最新解决方案以及创新技术。

2020-05-06 13:32 11512

Supermicro推出行业内涵盖最广泛的搭载第二代AMD EPYC(TM)处理器的系统产品组合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作为企业计算、存储、网络解决方案和绿色计算技术的全球领先者,今日宣布其行业领先的基于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进行优化的服务器产品组合,已获得27项创世界纪录的的性能基准值和评分。

2020-04-20 13:29 16105

将工业标准服务器引入全球5G及电信市场 - Supermicro发布新紧湊型2U系统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Nasdaq:SMCI) 今天发布了新的Short-Depth 2U Ultra超级服务器,准备将这种性能强大的工业标准平台引入5G和电信环境。

2020-04-13 13:42 13690

美超微发布专为超大型数据中心设计的首批商用现货系统MegaDC服务器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Nasdaq: SMCI)今天发布了新的MegaDC系列服务器 -- 业界首批专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大型部署设计的商用现货(COTS)系统。 

2020-03-11 13:05 13111

美超微推出户外边缘系统

企业计算、存储、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等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将推出市面上首个户外边缘系统。

2020-03-04 12:26 13947

美超微采用最新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来优化X11系统,将其性能提升36%*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Nasdaq: SMCI)今天宣布采用最新第二代英特尔至强(Xeon)可扩展处理器,全面优化其业界最广泛的X11服务器和存储系统产品组合。同时,英特尔也于今天推出了这些新型处理器。

2020-02-24 22:00 15258

美超微发布同类最佳服务器解决方案,拓展与甲骨文之间的合作关系

甲骨文合作伙伴网黄金级会员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使用Oracle Linux和Oracle VM Server for x86测试和认证广泛的服务器,拓展了与甲骨文(Oracle)之间的合作关系。

2020-01-17 13:19 16790

美超微推出用三星NF1 NVMe存储优化的1U全闪存服务器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将推出经过优化的全新NVMe(TM)(非易失性存储器标准)全闪存服务器,为三星(Samsung)的全新NF1固态硬盘(SSD)提供支持。

2018-09-06 08:46 23759

美超微推出用VMware vSAN优化的顶级全闪存服务器解决方案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在位于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会议中心举行的 VMworld 2018大会(2137号展位)上推出最新配置完全、可立即部署的软件定义存储 (SDS) 解决方案。

2018-08-27 21:30 21638

美超微发布短片《使命:绿色计算》

企业计算、存储、网络解决方案和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发布新的短片《使命:绿色计算》,该短片由英特尔联合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联合制作。

2018-08-20 23:00 19244

美超微展示全新5G智能网络边缘与安全应用产品

在 2018年RSA新加坡大会上,美超微将展示专为软件定义网络(SDN)、网络功能虚拟化(NFV)、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和虚拟客户端设备(vCPE)应用而设计的紧凑、密集、低功耗和低延迟系统...

2018-07-25 09:00 19464

美超微加入全球网络存储工业协会董事会 加速全闪存NVMe存储发展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宣布加入全球网络存储工业协会(Storage Networking Industry Association,简称SNIA)董事会,成为新的投票成员。

2018-07-23 21:00 18627

美超微、Red Hat和Solarflare取得创纪录性能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NASDAQ: SMCI)与Red Hat和Solarflare一起在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服务于世界领先金融机构的STAC(R)(证券技术分析中心)的知名STAC-N1基准实现较低延迟。

2018-06-20 20:00 20758
12345678 ...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