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micro 庆祝 30 周年| 增长、创新、人工智能与绿色计算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23-09-30 02:24 13954

Supermicro 总部位于圣何塞,是一家成立于硅谷的技术公司,聚焦卓越工程,利用绿色计算效率构建大规模人工智能和云数据中心基础设施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 2023年9月30日 /美通社/ -- Supermicro,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MCI,是一家人工智能、云、存储和物联网/边缘计算的全面 IT 解决方案制造商,正在庆祝其在硅谷核心从事研发和制造工作的第 30 个年头。各类组织机构,无论规模大小,人工智能均已成为其关键组成部分,Supermicro 持续引领行业,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满足所有人工智能倡议和实施需求。Supermicro 专注于上市时间、构建模块化解决方案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绿色 IT,从而降低了数据中心的总体拥有成本 (TCO)。Supermicro 使各组织机构可以更加快地提高工作效率。Supermicro 致力于成为为客户提供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器的全球行业领导者。

Supermicro 庆祝成立 30 周年
Supermicro 庆祝成立 30 周年

"我对 Supermicro 在 30 年里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高兴,因为现在我们可以提供市场上最先进、最强大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Supermicr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harles Liang 表示,"我们拥有完整的 IT 解决方案。云服务提供商和企业可以通过 Supermicro 满足所有 IT 需求,包括大规模生成式人工智能工作负载以及用于各种垂类应用的推理计算。Supermicro 与领先的技术合作伙伴 NVIDIA、Intel 和 AMD 协作设计了广泛的人工智能、服务器、存储和边缘设备。我们如今有诸多产品系列,在美国和世界各地均设有制造工厂,凭借我们的机架级即插即用解决方案计划,我们可以迅速为客户交付数千个高性能服务器机架。为进一步推动绿色计算,我最近在硅谷购置了土地,用于成立绿色地球基金会,旨在帮助全球重新造林以减轻全球气候变化的影响。"

详细了解 Supermicro 的产品、客户和使命

过去十年

在过去的十年里,Supermicro 设计并构建了高效节能的 IT 系统,降低了现代数据中心的运营成本。Supermicro 目前的合作伙伴涵盖不同行业的头部公司,包括社交网络、自动驾驶业务、半导体制造和研究机构等不同行业。Supermicro 将其大型数据中心的电力使用效率 (PUE) 降低至约 1.06,进而降低了电力成本和总体拥有成本 (TCO)。通过 Supermicro 分解设计方法和机架级 PnP 解决方案,显著减少了电子垃圾。

阅读 Charles Liang 的 Supermicro 30 周年庆典公开信

除了在硅谷、亚洲和荷兰拥有完善的制造工厂外,Supermicro 还在马来西亚开设新工厂,扩大其业务范围。得益于每月超 4000 台的机架交付能力,Supermicro 可以迅速向全球交付先进的全面 IT 解决方案。此外,"美国制造"计划让客户对 Supermicro 的供应链完整性充满信心。

未来几年,Supermicro 的使命是开发低 PUE 数据中心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与合作伙伴和客户合作,推动液冷技术在全球 20% 的数据中心部署应用。通过液体和自然空气冷却,数据中心可以轻松实现接近 1.06 甚至更低的 PUE,从而无需再种植 200 亿棵树木来抵消碳排放。

聆听行业领导者的声音

Supermicro 的合作伙伴包括众多行业领导者,部分企业的合作时间长达 30 年:

"在过去的三十年里,Supermicro 在计算领域取得了重大进展。很高兴能与 Charles 和 Supermicro 团队合作,通过加速计算和生成式人工智能彻底改变数据中心架构。"——NVIDIA 首席执行官 Jensen Huang。

"祝贺 Supermicro 成立 30 周年!几十年来,Supermicro 一直是 Intel 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期待能在未来见证更多伟大成就。"——Intel 首席执行官 Pat Gelsinger。 

"AMD 和 Supermicro 在提供领先的计算解决方案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为我们共同构建的广泛的数据中心、边缘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组合、我们在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地位以及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共同承诺感到非常自豪。恭喜 Charles 和整个团队这 30 年里的卓越表现!期待在未来的 30 年内获得更大的成功和影响力。"——AMD 首席执行官 Lisa Su 博士。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