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KELYB

KELLY SERVICES 发布2016中国区薪酬指南

2016年2月3日,Kelly Services正式发布 《 Kelly Services 2016 年中国区薪酬指南》 。

2016-02-03 11:08 11181

Kelly中国获2015较佳人力资源顾问机构人力资源外包奖

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 Kelly Services 在“中国人才”于上海浦东丽兹卡尔顿酒店举办的颁奖典礼上荣获2015年度较佳人力资源顾问机构(人力资源外包) 奖项。

2015-12-04 13:46 8586

Kelly Services李兆龙:海归财务人才应具备财务技能和商业智慧

近日,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 Kelly Services受邀参加由欧洲金融主办的"第13届中国现金、财资和风险管理年会",Kelly北亚区首席财务官及首席行政官李兆龙先生就"跨国公司如何吸引并保留顶尖的海龟财务人才"做了分析和交流。

2015-11-20 12:03 11971

KELLY亚太区人才资源战略趋势分享

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 Kelly Services在中国区总部上海新办公室举办“亚太区人才资源战略趋势分享”,Kelly亚太区全球客户副总裁Tatiana Ohm女士就高端人才招聘及人才保留话题,与在场的业内同仁分享交流。

2015-09-14 10:02 10194

中国消费品市场负责人杨婷婷荣获WILLIAM RUSSELL KELLY奖项

首位来自中国的"William Russell Kelly"获奖者杨婷婷女士从纽约纳斯达克股票开盘仪式荣誉归来。杨婷婷此次的获奖揭示了消费品行业(快消、零售、消费品)在中国市场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2013-03-20 10:00 3578

Kelly Services今日发布2013大中华区薪酬指南

Kelly Services 中国区人才解决方案业务总经理 Nick Lesser 称本《指南》中薪酬范围能够真实准确地反映市场情况,同时这也是Kelly凭借多年丰富的从业经验以及人才咨询方面的实践积累所完成的报告。

2013-02-25 15:30 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