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LLY亚太区人才资源战略趋势分享

2015-09-14 10:02 10198
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 Kelly Services在中国区总部上海新办公室举办“亚太区人才资源战略趋势分享”,Kelly亚太区全球客户副总裁Tatiana Ohm女士就高端人才招聘及人才保留话题,与在场的业内同仁分享交流。

上海2015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 Kelly Services在中国区总部上海新办公室(环贸广场办公楼二期)举办“亚太区人才资源战略趋势分享”,Kelly亚太区全球客户副总裁Tatiana Ohm女士就高端人才招聘及人才保留话题,与在场的业内同仁分享交流。

Kelly北亚区执行总裁Takayuki Yamazaki先生展望Kelly中国发展趋势
Kelly北亚区执行总裁Takayuki Yamazaki先生展望Kelly中国发展趋势

 

Kelly亚太区全球客户副总裁Tatiana Ohm女士就高端人才招聘及人才保留话题呈现精彩演讲
Kelly亚太区全球客户副总裁Tatiana Ohm女士就高端人才招聘及人才保留话题呈现精彩演讲

出席本次分享会的嘉宾均来自全球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领域的专业人士,同时,Kelly中国特邀部分媒体友人共同参与。现场洽谈气氛热烈,沟通愉悦并富有成效。

Kelly亚太区及欧洲区总负责人Natalia Shuman表示:“中国是Kelly全球战略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 Kelly对中国充满信心,将继续投资和扩大中国业务,大力支持上海吸引海外人才的新政策”。

Kelly北亚区执行总裁Takayuki Yamazaki表示:“为本土和国际企业搜寻高端国际人才一向是TSKWS 北亚集团的宗旨,我们将继续为企业和人才构建桥梁,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为国际企业融入中国提供支持和服务”。

在场的各大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及媒体伙伴纷纷表达对Kelly此次分享的高度评价,同时也表示对于Kelly中国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充满信心。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4/0861508585-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4/0861508585-b

消息来源:Kelly Services
相关股票:
NASDAQ:KELYA NASDAQ:KELY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