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消费品市场负责人杨婷婷荣获WILLIAM RUSSELL KELLY奖项

2013-03-20 10:00 3578
首位来自中国的"William Russell Kelly"获奖者杨婷婷女士从纽约纳斯达克股票开盘仪式荣誉归来。杨婷婷此次的获奖揭示了消费品行业(快消、零售、消费品)在中国市场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杨婷婷女士从纽约纳斯达克股票开盘仪式荣誉归来

上海2013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首位来自中国的 "William Russell Kelly" 奖的获得者杨婷婷女士从纽约纳斯达克股票开盘仪式荣誉归来。每年,四位来自全球的 "William Russell Kelly" 的获奖者会代表全球领先的劳动力解决方案公司 Kelly Services 在爱尔兰国庆日远赴美国纽约出席这一盛事,而今年的开盘仪式于北京时间3月15日晚(周五)举行。

Kelly Services 中国地区消费品行业负责人杨婷婷远赴纽约参加纳斯达克股票开盘仪式,与 Kelly Services 董事长Terence E. Adderley,全球首席运营官 George Corona、北亚地区首席运营官 Natalia Shuman 等,一同见证这震撼的一刻。
Kelly Services 中国地区消费品行业负责人杨婷婷远赴纽约参加纳斯达克股票开盘仪式,与 Kelly Services 董事长Terence E. Adderley,全球首席运营官 George Corona、北亚地区首席运营官 Natalia Shuman 等,一同见证这震撼的一刻。

William Russell Kelly 先生作为现今人力资源行业的创始人,于1946年创立 Kelly Services。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增长以及人才市场的活跃,越来越多的猎头顾问在国际上都有着杰出的表现。杨婷婷女士作为 Kelly Services 中国地区消费品行业的负责人是2012年亚洲地区唯一一个获得 "William Russell Kelly" 奖的猎头顾问。

“当我听到这一消息时感到非常惊喜,”杨婷婷说:“能获得这个奖项是迄今为止在我职业生涯中最为难忘的经历,也是我职业发展中最具纪念意义的里程碑。”

杨婷婷此次的获奖揭示了消费品行业(快消、零售、奢侈品)在中国市场上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根据麦肯锡的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奢侈品行业的销售额将达到人民币1800亿元,占全世界总销售额的20%,从而导致中国赶超日本成为较大的奢侈品消费国家。快速消费品行业更是现今全球较大的行业。在拥有如此巨大消费潜力的中国市场,越来越多的快速消费品公司将其重心移入在华的品牌建设和市场占有率。根据 Kelly Services 近期发布的《2013年大中华区薪酬指南》显示,快消行业跳槽员工的薪酬基本上会有20%-30%的增长。

“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杨婷婷在工作上的努力和水准已经得到了全球的认可,对此我们感到十分自豪”,Kelly Services北亚地区首席运营官 Natalia Shuman 说:“中国消费品、零售和奢侈品行业的迅猛发展促使该行业对人力资源、运营、销售市场以及零售专业人员需求的不断增长。Kelly拥有强大的顾问团队,其中更是不乏类似杨婷婷这样的专业顾问,我们的承诺不仅是满足客户对高级人才的需求,更是帮助他们实现在行业内的积极发展。”

关于Kelly Services

Kelly Services, Inc., (NASDAQ:KELYA,KELYB)是全球领先的劳动力解决方案专家。Kelly®提供全面的外包和咨询服务,不仅提供临时雇员、合同制和长期雇员等服务还提供世界级的人员配置。Kelly服务的客户遍布全球,每年提供的临时雇员数目超过560,000。2012年的营业收入为55亿美元。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kellyservices.cn

消息来源:Kelly Servi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