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a:EQSONATSOFTW

Suresh HP加入Sonata担任首席交付官

Suresh是一位经验丰富的IT专业人士,负责战略、规划、预算、业务运营、跨垂直领域的全球交付和技术实践、卓越交付和安全(CISO职能) 印度班加罗尔2023年4月5日 /美通社/ -- 领先的现代...

2023-04-05 23:18 2774

Sonata宣布收购美国圣何塞的Encore

印度班加罗尔2021年7月28日 /美通社/ -- Sonata Software今天宣布签署最终协议,收购总部位于硅谷的IT服务公司Encore Software Services,该公司为医疗保...

2021-07-28 22:11 24008

Sonata庆祝与微软合作30年

全球IT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公司Sonata Software Ltd.宣布与微软建立合作满30年并作出一项承诺,即积极投资于Sonata识别出的领先机遇及可帮助推动增长的业务。

2021-05-25 13:20 3076

Sonata Software对GBW进行战略收购

Sonata Software今天宣布签署收购GAPbusters Limited (GBW)的最终协议。

2020-03-05 11:47 23314

Sonata Software对Retail10X进行战略投资

Sonata Software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对总部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的零售人工智能(AI)软件即服务平台公司Retail10x进行战略投资。

2019-03-26 11:31 9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