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nata宣布收购美国圣何塞的Encore

Sonata Software
2021-07-28 22:11 24012

印度班加罗尔2021年7月28日 /美通社/ -- Sonata Software今天宣布签署最终协议,收购总部位于硅谷的IT服务公司Encore Software Services,该公司为医疗保健、供应链/物流和ISV行业的客户提供用户体验、数据洞察和实时协作服务。

Encore Software Services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圣何塞,在印度金奈设有开发中心,已成为云应用开发服务、云基础设施、DevOps、测试和维护服务提供商。

通过此次收购,Sonata将在美国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进一步加强其在美国的业务覆盖范围。此举还通过加强微软主导的云转型服务和数字测试自动化服务,大幅增强Sonata由Platformation™引领的数字转型战略能力,并在加强其ISV业务和微软领导的云服务之外,提供进入医疗保健和物流等新垂直行业的机会。Sonata Software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rikar Reddy对此次收购评论道:“这是我们并购战略的延续,专注于进行符合我们Platformation™引领的数字转型战略的战略收购,以此获得经验丰富的本地领导人才并进入新的行业垂直领域。我们很高兴欢迎Encore团队加入Sonata大家庭,并致力于满足Encore客户的需求。除了Sonata带来的其他能力之外,我们还将继续提供高水平的服务,以扩大和深化客户关系。"

Encore总裁Radhakrishnan首席执行官Muralee两位联合创始人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加入Sonata大家庭,我们看到了巨大的协同效应,有助于扩大我们的业务,提供新的数字服务,并为我们的员工带来机会。Sonata的Platformation™战略将让我们能够以更大的能力和更多的产品为客户服务,使我们对客户而言更具战略意义。"

消息来源:Sonata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