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nata庆祝与微软合作30年

- 将进一步扩展合作关系,展开一系列符合微软战略发展的新增长计划和投资
Sonata Software
2021-05-25 13:20 3086
全球IT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公司Sonata Software Ltd.宣布与微软建立合作满30年并作出一项承诺,即积极投资于Sonata识别出的领先机遇及可帮助推动增长的业务。

印度班加罗尔2021年5月25日 /PRNewswire/ -- 全球IT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公司Sonata Software Ltd.宣布与微软建立合作满30年并作出一项承诺,即积极投资于Sonata识别出的领先机遇及可帮助推动增长的业务。1991年在印度开始的这一合作关系如今已发展成为一种全球360度的合作,涵盖各个行业、各项技术和各个地区。目前,Sonata不仅为微软提供产品工程、客户支持和内部IT应用服务,而且还在全球各大洲、行业和服务领域拥有深厚的全球合作,是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商(ISV)、系统集成商(SI)、分层服务提供商(lSP)、云服务提供商(CSP)和独立软件(ISV)开发中心。 

对于Sonata而言,这一成功的关键是与微软的战略保持契合,并主动地以内部和外部方式进行投资。如今,Sonata全球入市战略以其专有的数字转型概念 -- Platformation™(平台化)为基础,与微软数字化转型战略完全契合,该战略涉及吸引客户、为员工赋能、优化运营,以及在现代工作、应用和基础设施、数据与AI、业务应用的各个支柱进行产品转型。我们采取各种举措来实现上述成就,例如与微软产品工程团队密切合作、利用积累深厚的专业知识、围绕Azure和Dynamic 365平台工程来建立行业领先的技术实践,从而为希望迁移到微软平台的ISV提供工程服务。

Sonata Software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rikar Reddy表示:“与微软的合作关系是Sonata最重要的旅程之一 -- 30年始终如一并仍然牢固无比。我们的成功在于我们对微软愿景的理解,以及我们投资于收购公司、构建可契合和可实现其愿景的技能和能力。 要识别并投资领先机会,我们现在的重点是要在各个地区、各项技术和行业之间拓展这种合作关系,以内部和外部方式开展进一步投资,并从巨大的和不断增长的市场机会中获得最大优势。"

Sonata一直致力于投资和开发Brick & Click、Modern Distribution、CTRM(商品交易和风险管理)、互联现场服务、特许经营零售、服务行业项目会计等各种IP。

在谈到Sonata将微软产品推向市场方面的专业知识时,Sonata Software首席执行官PVSN Raju表示:“Sonata已在18个微软产品中获得认证,现已成为其许多获得专业认证的全球精选合作伙伴名单中的一员,这些合作伙伴对微软的Virtual Desktop和Azure认证等增长计划都至关重要。"

Sonata早就开始识别微软技术中的增长机会并创造差异化,一直投资于收购、IP开发、行业专业化、全球和本地合作伙伴以及新地域和市场的扩张。

2015年,Sonata以其专有的先进供应链软件解决方案而闻名,以I.B.I.S.的领先供应链软件和服务提供商扩大了微软Dynamic 365生态系统的业务范围。Sonata在雷德蒙德建立起第一个美国开发中心,以更紧密地靠近微软和实现更深层次的参与,并与一家总部位于丹麦的咨询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以在该地区实施端到端Dynamics 365解决方案。最近对澳大利亚Scalable Data Systems和美国Sopris Systems的战略收购分别显著增强了其在F&O领域和外勤服务方面的微软Dynamic 365能力。Scalable Data Systems的商品交易行业IP和Sopris在现场服务领域的能力是Dynamics 365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有助于将微软的解决方案推广到最新领域的客户。

美国Sopris Systems2019年被Sonata购)联合创始人兼总裁Laura Pfohl表示:“我们现在有一个更大的目标市场,这就是Sonata带来的范围广泛的微软产品组合,如Dynamics Modernisation、Data and Cloud。我们还拥有支持全球服务行业客户的能力。Sonata独特的Platformation™模型有助于我们将解决方案转变为数字化转型平台,而不是一个有限的解决方案”。

澳大利Scalable Data SystemsSonata购的另一家公司)首席执行官Brett Crew表示:“我们在Microsoft Dynamic领域拥有强大的本地覆盖和技术能力。我们拥有超过2500个微软人才资源,涵盖18项黄金标准能力和全球系统集成商,可以快速扩展成为拥有4000多位员工的一个团队。我们可以利用包括数据、分析、云技术、现代化和流程自动化在内的超越Dynamics的微软技术和平台,成为客户的战略数字合作伙伴。  我们可以快速扩展并全球交付。这正在推动我们与微软的复合增长。此外,有了Sonata,我们能够更快投资和发展我们Dynamics的商品交易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为全球更大的客户提供服务,并实现我们为全球行业提供商品平台的目标。"

随着微软越来越注重行业领先入市,Sonata已将其云技术和数据服务与其独特的数字转型Platformation™模型进行匹配。他们的咨询服务现在与微软的业务转型刺激因素服务保持一致。

Sonata将继续审视一项与微软联盟主导的增长战略(专注于云技术和数据主导收购的地域扩展以及数据扩展)相匹配的外部战略。

Sonata Software首席增长官Ranganath Puranik总结说:值此30年之际,我们才刚刚开始起舞探戈,而探戈的目标就是与自己的合作伙伴完美协调。"

消息来源:Sonata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