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resh HP加入Sonata担任首席交付官

Sonata Software
2023-04-05 23:18 2784

Suresh是一位经验丰富的IT专业人士,负责战略、规划、预算、业务运营、跨垂直领域的全球交付和技术实践、卓越交付和安全(CISO职能)

印度班加罗尔2023年4月5日 /美通社/ -- 领先的现代化和数字工程公司Sonata Software宣布,Suresh HP已加入公司担任首席交付官。

Suresh HP joins Sonata Software as Chief Delivery Officer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2048155/Suresh_HP_Sonata_CDO.jpg?p=medium600

在这一职位上,他将领导Sonata所有垂直领域和业务的全球交付战略、支持和卓越表现。 Suresh居住在印度班加罗尔。 

Suresh是一位备受尊敬的行业领导者,在Infosys、Motorola等公司拥有三十多年的工作经验,最近是在LTIMindtree公司工作。 他的领导经验涵盖垂直领域的全球交付和实践、交付支持、质量、卓越交付和数字实践。

作为公司增长战略的一部分,Sonata Software一直在高级人才的招募上进行着大量投入,从而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Suresh的加入是公司朝着这一方向又迈出的一步。 他的领导将帮助Sonata在高增长环境中扩大规模并交付客户成功。

"我很高兴欢迎Suresh的到来;他的加入大大增强了我们的领导能力。 凭借丰富的经验,Suresh将使Sonata能够继续打造创新且值得信赖的交付组织,这将激励我们的客户和团队成员交付高质量的成果," Sonata Software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amir Dhir 表示

"我很高兴加入Sonata Software的领导团队,一起来建立卓越文化,并推动我们的组织达到新的高度。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不断超越客户的期望," Suresh HP表示。

关于Sonata Software 

 

消息来源:Sonata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