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furt:5LB

BioVaxys和BioElpida签署协议

BioVaxys Technology Corp.今天宣布,已与法国里昂的BioElpida S.A.S.签署最终独家生物生产协议,开始BioVaxys的III期/IV期卵巢癌候选疫苗BXV-0918A的临床级生物生产和无菌包装。

2021-05-04 21:23 6609

BioVaxys提交CoviDTH商标申请

抗病毒及癌症应用半抗原化抗原疫苗领域全球领导者BioVaxys Technology Corp.今天宣布,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提交注册其SARS-CoV-2新型一次性T细胞免疫应答诊断CoviDTH®商标的意向使用申请。

2021-04-30 22:28 10192

Biovaxys赞助5月8日世界卵巢癌日活动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和多伦多2021年4月22日 /美通社/ -- 抗病毒和癌症应用半抗原化疫苗的全球领导者BioVaxys Technology Corp.(CSE:BIOV)(FRA:5LB)...

2021-04-22 14:33 7180

BioVaxys宣布HPV产品最终试验结果

抗病毒及癌症用途半抗原疫苗 领域世界领先机构BioVaxys Technology Corp.宣布一项临床研究的结果。证明了Papilocare®在预防和治疗HPV所引发病变方面的功效。

2021-04-16 02:02 4209

BIOVAXYS向FDA提交相关申请和资料

BioVaxys Technology Corp .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就Covid-T,即该公司用于新冠病毒检测的T细胞免疫反应诊断产品,向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提出IND前会议申请并向其生物制品评估和研究中心提交了一份情况介绍资料包。

2021-04-01 18:45 13876

BioVaxys签署协议进行临床前毒性研究

抗病毒和癌症应用半抗原化蛋白疫苗的全球领导者BioVaxys Technology Corp.今天宣布与全球合同研究机构(CRO)Bioanalytical Systems, Inc. d/b/a Inotiv签署协议。

2021-03-19 21:36 10135

BioVaxys与药明生物签署生物生产协议

世界领先的抗病毒和癌症半抗原蛋白疫苗领先机构BioVaxys Technology Corp今天宣布与无锡药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重大生物生产协议。

2021-03-15 20:10 7703

BioVaxys扩展技术平台应对新冠病毒变种

抗病毒和抗癌应用半抗原化蛋白疫苗的全球领先企业 BioVaxys Technology Corp.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评估相关步骤以修改其SARS-CoV-2(新冠病毒)候选疫苗BVX-0320和T细胞诊断产品Covid-T,以解决新出现的SARS-CoV-2变种(南非、英国和巴西变种) 这一全球政府、医护人员和传染病研究人员高度关注的问题。

2021-03-02 22:17 12094

BioVaxys宣布科学顾问委员会新成员

BioVaxys Technology Corp. 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发展病毒和肿瘤疫苗平台以及免疫诊断产品,今天宣布Kartik Chandran博士加入其科学顾问委员会(“SAB”)。 

2021-02-22 21:00 6830

BioVaxys和BioElpida签署了临床级BVX-0918A生物生产条款单

卑诗省温哥华2021年2月22日 /美通社/ -- BioVaxys科技公司(CSE: BIOV)(FRA: 5LB)(OTC:LMNGF)( “BioVaxys”或者“公司”)今天宣布与BioElp...

2021-02-22 12:09 7243

两家公司宣布联合开发和推广抗癌和病毒疫苗

- Procare Health对欧盟BVX-0918A的I期临床研究投资90万美元实物  - 共同开发宫颈癌和HPV疫苗  - 美国市场有Papilocare™优先取舍权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

2021-02-12 22:52 18532

Covid-T™临床开发项目启动

BioVaxys Technology Corp. (CSE: BIOV) (FRA: 5LB) (OTC: LMNGF) 非常高兴地宣布启动一项临床项目,以开发该公司用于检测T细胞活性的新型诊断平台Covid-T™。

2021-02-01 15:24 6797

BioVaxys发布启动癌症疫苗等工作进展

BioVaxys非常高兴地宣布已开始针对卵巢癌半抗原化肿瘤抗原疫苗BVX-0918A的临床开发计划。公司计划在欧盟(EU)中寻求III期和IV期卵巢癌同情给药许可,接下来在美国提交新药临床试验申请(IND)。

2021-01-25 21:00 9589

BioVaxys疫苗平台刺激T细胞对病毒抗原的高强度应答

BioVaxys Technology Corp.今天宣布,对该公司半抗原病毒蛋白疫苗技术临床前动物研究数据的进一步分析表明,基于该公司半抗原病毒蛋白平台的新冠肺炎候选疫苗BVX-0320能对新冠病毒产生高强度的T细胞应答。

2020-12-21 21:00 9574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