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ovaxys赞助5月8日世界卵巢癌日活动

BioVaxys Technology Corp.
2021-04-22 14:33 7176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和多伦多2021年4月22日 /美通社/ -- 抗病毒和癌症应用半抗原化疫苗的全球领导者BioVaxys Technology Corp.(CSE:BIOV)(FRA:5LB)(OTC:LMNGF)(下称“BioVaxys”)今天宣布将赞助今年的世界卵巢癌日,这是在加拿大注册的国际非营利组织世界卵巢癌联盟(下称“联盟”)的一项重要活动。

BIOVAXYS AND THE WORLD OVARIAN CANCER
BIOVAXYS AND THE WORLD OVARIAN CANCER

世界卵巢癌日由一批卵巢癌问题主要宣传人士于2013年5月8日创建,旨在为利益相关方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在与卵巢癌的斗争中能够团结一致地发声。 虽然该联盟在许多方面开展工作,但世界卵巢癌日是其提高公众认知的旗舰计划,得到来自全球170多个合作伙伴组织的支持。除BioVaxys外,其他的公司合作伙伴还包括葛兰素史克(GSK)、阿斯利康(AstraZeneca)、Novocure、默克(Merck)、Clovis Oncology、IMV、Teckro、Immunogen和AOA。除个人外,从小型志愿者组织到成熟的全国性组织,全球各地的组织也为这一领先计划提供支持。该联盟认为卵巢癌社区联合起来将更加强大,因此欢迎所有相关方面和利益相关者团结起来,以提高当地和全球对这种疾病的认识。

BioVaxys首席执行官James Passi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世界卵巢癌联盟合作并支持其重要的全球患者倡导工作。随着世界卵巢癌日的临近,BioVaxys承诺推进BVX-0918A完成临床和商业开发。”

BioVaxys最近宣布与西班牙生物制药公司ProCare Health Iberia S.A.S.合作开发卵巢癌疫苗BVX-0918A,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向欧洲药品管理局(下称“EMEA”)提交BVX-0918A临床试验申请(下称“CTA”)以获得批准用于III期和IV期卵巢癌。ProCare Health将在欧盟和英国拥有BVX-0918A的销售权,而BioVaxys将在北美和世界其他地区销售其卵巢癌疫苗。

世界卵巢癌联盟首席执行官Clara MacKay表示:“我们很高兴在2021年世界卵巢癌日与BioVaxys合作。能够与针对这种可怕疾病而努力开发新型疗法的业内伙伴开展合作,我们尤感欣慰。”

全球范围内,在卵巢癌治疗领域仍然存在大量未满足的治疗需求。全世界每年有超过30万名女性被诊断患有卵巢癌(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2020年数据),而卵巢癌是美国妇科恶性肿瘤死亡的主要原因(美国癌症协会《事实与数字》,2020年)。2020年,美国估计有21750例新的卵巢癌病例,死亡人数达13940人(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监测和流行病学计划,2020年)。卵巢癌在早期(I期和II期)通常无症状,因此大约80%的患者确诊时就已是晚期(III期和IV期)。III期和IV期患者的5年生存率约为29%1。大多数III期或IV期癌症女性患者最终会出现化疗耐药性复发。即使采用多种挽救方案,铂类化疗后复发的患者预期寿命也很有限。一线治疗无效或在此之后复发的患者人数众多,他们是BioVaxys最初的目标市场。2017年全球卵巢癌药物市场价值为12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46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8.29%(www.medgadget.com/2020/11/ovarian-cancer-drugs-2020-global-market-to-reach-us-4-6-bn-and-growing-at-cagr-of-18-29-by-2026.html)。

资料来源(1) American Cancer Society, Cancer facts and figures; (2) Cannistra SA. Cancer of the Ovary》(卵巢癌)。N Engl J Med 2004129日;351(24):2519-29;以及(3McGuire WPHoskins WJBrady MFKucera PRPartridge EELook KY等人 Cyclophosphamide and cisplatin compared with paclitaxel and cisplatin in patients with stage III and stage IV ovarian cancer》(III期和IV期卵巢癌患者中环磷酰胺和顺铂与紫杉醇和顺铂的比较)。N Engl J Med 1996;334(1):1-6.

消息来源:BioVaxys Technology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